•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22-12-08 10:0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唐巧燕 通讯员/张姗霖 李舒婷)12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当天,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博深高速谢岗服务区、中江高速东升服务区,联合高速路政、高速交警等单位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东升服务区为过往旅客派发交通安全手册和免费茶水(摄影:李舒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广大旅客派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提供免费姜茶、纸巾,向旅客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造成交通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旅客从拒绝交通违法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觉做到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争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明辨是非礼法的交通参与者,携手共建和谐文明交通。

谢岗服务区活动结束后合影(摄影:张姗霖)

  此外,通驿珠三角分公司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内容,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理念。

  通驿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美好出行”的理念,为过往旅客提供更诚挚、更优质、更舒适的服务,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