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三水粤运召开2022年度“安全服务、星级标兵”表彰大会

2023-03-01 18: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霜 通讯员/邓燕华)227日晚上,三水粤运公司在候车大厅召开2022年度“安全服务 星级标兵”表彰大会,表彰近三年及以上无发生交通事故、交通违法行为、服务投诉、未被抽查发现违章违规行为的优秀驾驶员。

五星标兵获奖者图片(摄影:三水粤运 梁嘉志)

  会上,公司安全技术部副经理骆飞焕宣读了2022年度“安全服务 星级标兵”表彰决定,16人获得安全服务“三星标兵”奖,7人获得安全服务“四星标兵”奖,4人获得安全服务“五星标兵”奖。

  “感谢公司对我们工作上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自觉遵章守纪,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五年零事故零违章的公交驾驶员代表陈锦洪说。“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与信任,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共产党员,我要恪守共产党员的职责做优秀的公交驾驶员,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耀!”党员公交驾驶员代表鲁成佳说。

  公司副总经理廖文案表示,举办此次表彰活动目的是让公司全体驾驶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提升驾驶员安全服务意识,做到遵章守纪、敬业爱岗、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激发公司驾驶员安全行车无事故的责任心,确保公司安全运营的形势稳定。

  三水粤运公交公司部门负责人及车队管理人员、驾驶员共计18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