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实力演绎“电比油低”!比亚迪海洋网携三款荣耀版车型亮相广州

2024-04-15 15:46 来源:南方网

  414日,比亚迪海洋网宋PLUS荣耀版、海豹荣耀版、护卫舰07荣耀版品鉴会-广州站在番禺万元达广场顺利举办。五车上市,再谱海洋荣耀新篇,再塑出行品质标杆。

  活动现场,海洋网广州大区的大区经理陈杰先生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比亚迪过去一年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海洋网仅用3年时间便成为全球百万元俱乐部用时最短的汽车品牌,而荣耀版车型的推出,更是彰显了比亚迪全面践行“电比油低”、推动新能源迭代合资燃油的决心,以及引领出行体验向更高价值进阶的底气。

  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广大媒体朋友和现场迪粉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五款海洋荣耀版新车亮相,正式拉开“电比油低”的荣耀新篇章。海洋网广州大区产品经理韦国堂先生还为现场嘉宾朋友深度解读了五款新车硬核的冠军实力,围绕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配置等焕新亮点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解读。

  PLUS荣耀版,越级品质,冠军口碑

  宋PLUS DM-i荣耀版售价为12.98万元-16.98万元,新增71KM豪华型;宋PLUS EV荣耀版售价为14.98万元-18.98万元,为“紧凑型SUV销冠”续写荣耀再添新动能。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宋PLUS荣耀版的外观继续采用“海洋美学”设计,前脸配有时下流行的无边框式进气格栅,由四根镂空的饰条组成。而宋PLUSEV

  荣耀版则针对格栅进行了封闭处理,底部梯形通风口还辅以银色饰条来点缀,带来较为丰富的层次感。

  动力部分,宋PLUS DM-i荣耀版搭载的是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宋PLUS EV荣耀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330N·m,将再次刷新用户出行的驾乘感受。

  海豹荣耀版,品质出行,豪华拉满

  海豹DM-i荣耀版全系起售价格低至14.98万元,海豹荣耀版全系起售价格低至17.98万元,让用户以更低门槛轻松享受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海豹DM-i荣耀版同样延续海洋网独有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呈现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从水滴、涟漪、海浪中汲取灵感,并提供6种车身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智能化方面,海豹DM-i荣耀版搭载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采用6nm 5G芯片,CPU算力提升至136K DMIPSUI界面优化、亮点功能提升、操作更流畅,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个性化的智能驾驶体验。

  海豹荣耀版是比亚迪e平台3.0技术集大成之作,百公里加速3.8秒,全系标配超20项核心配置,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首搭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首搭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以及首搭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树立了纯电运动轿跑新标杆。

  护卫舰07荣耀版,荣耀品质,全能在线

  此次升级,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5.98万元元。配色方面新增贝壳白内饰,并将车机系统升级至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颜值和智能双双提升。

  此外,护卫舰07荣耀版还对6kW VTOL移动电站、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50W手机无线充电等重点配置进行全系标配,并带来全系可享7kW壁挂充电盒及免费安装的贴心权益,用车体验全面升级。

  护卫舰07荣耀版以增配减价之势,带来智能升级、颜值进化、配置进阶等产品力的全维提升,进一步夯实了“电比油低”的全新市场格局,加速中型SUV市场新能源车对传统燃油车的迭代。

  海洋进阶,再掀荣耀风潮

  此次比亚迪海洋网荣耀版五车齐发,为“电比油低”竞争格局再添实力新成员,以全维进阶的产品力,和更具竞争力的售价,让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加速推动各自细分市场的新能源化进程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无压力、高价值的出行体验,也将进一步加速推进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高质量化发展。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