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完善细分市场 北京现代全面布局

2021-11-25 11:05 来源:南方网

  在刚刚结束的车展中,北京现代展台热闹非凡,现场新车让不少参展嘉宾、用户、专业媒体驻足品鉴。北京现代新车之所以如此吸睛,一方面是其产品力足够过人,另一方面也能够通过车展“嗅到”接下来一个时期内北京现代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理念。换言之,这些新车,既是北京现代的“里程碑”,同时也是“指南针”。

  途胜L混动及途胜L N Line惊艳亮相 彰显动感与活力

  今年车展北京现代展台的C位,当由第五代途胜L的新版本车型牢牢占据,这就包括途胜L混动和途胜L N line。作为一款在国内市场驰骋多年,有着“业界标杆”称号的老将,第五代途胜L选择了以更加年轻化的形象示人,混动及N line版本车型的出现,也让消费者们有了更多高品质移动出行生活的全新选择。

  途胜L混动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混动SU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堪称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这使得新车的传动效率更高、能量损耗更低,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5kW、峰值扭矩为186N·m,电机最大功率达到44.2kW,最大扭矩264N·m,在WLTC工况下,油耗仅为5.6L

  毫无疑问,途胜L混动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是非常不俗的,在如今各家车企都在高喊“碳中和”、“碳达峰”的时代,途胜L混动的出现,不仅展现出北京现代不断提升产品环保性的决心,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在新能源产品层面提供出更为丰富的选择。

  同样,车展上的途胜L N Line也极为抢眼,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N Line系列SUV车型,其具备了更鲜明的定位和更高的辨识度。外观上采用了超燃的运动化专属套件,侧面车窗边框采用黑色饰条搭配,翼子板增加N Line标识,新增235/55 R19N Line专属轮毂,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是年轻人追求高颜值产品的不二之选。

  在动力表现上,途胜L N Line搭载了应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200马力澎湃动力,油耗更低至百公里6L,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的完美兼容。

  提升细分领域竞争力,离不开优秀平台的支持

  对于任何一家想要在产品力上拥有明显提升的品牌而言,都需要先打造出性能卓越的车辆平台,之后再通过平台打造出一批比同级别车型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换句话说,拥有优质平台就相当于人体拥有了脊梁,平台的诞生可以迅速将自家的先进技术转化为具备竞争力的量产车型,而不用像过去每台车都要单独设计、定型、生产。

  平台不仅能够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同时也让品牌的先进技术拥有了更高的转化率和普及率,本次亮相的途胜L混动和途胜L N Line车型,正是由北京现代最新的全球模块化平台——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这个平台也将在未来为北京现代谱写更多可能。

  目前北京现代的在售车型中,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车型均诞生于i-GMP平台,而随着途胜L混动及途胜L N Line的上市,i-GMP平台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品牌的技术实力形象也进而得到了全面提升。通过i-GMP平台的建设,北京现代在覆盖更多细分领域市场的时候就能更有针对性,其生产的车型也会具备性价比更高、可维护性更强的特点,从而能够进一步惠及消费者。

  在未来,北京现代也会更多的将i-GMP平台技术应用到新车型上,使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化、完善化,覆盖到更广泛的细分市场。

  本次途胜L混动及途胜L N Line的上市,让人们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对未来发展的前瞻与决心。在一系列新技术、新理念的加持下,北京现代接下来的产品布局,也将会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获得更多年轻态消费群体的认可和选择。打造极致产品、完善细分市场,北京现代的全面布局最终会打造出怎样的版图?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