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新一代奔驰GLC预售,尽显爆款潜质

2023-03-31 16:25 来源:南方网

  331日,全新奔驰GLC长轴距SU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3-54万元。新车带来260 L 动感型、260 L 豪华型、300 L 动感型和300 L 豪华型四款车型,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国产GLC的外观与海外版差别不大,无论是中网造型还是略微收窄的大灯和开眼角的设计,都让它与自家旗舰轿车奔驰S级有些类似。并且与海外版相同的是,国产版全新GLC同样提供常规版和AMG套件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AMG套件版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前杠两侧的运动化风刀设计。

  2015年初代GLC在国内上市时,当时并没有采用加长设计。可随着老对手奥迪Q52018年换代上市,并全系采用长轴设计后,奔驰也紧跟其后,在2019年将GLC的轴距加长了100mm,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

  这一次,全新换代的GLC毫不犹豫地采用了加长设计,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9mm轴距,也比老款长轴GLC多了4mm。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国产GLC除了车身宽度与对手持平外,在车长、高度、轴距方面都是遥遥领先。由于新一代GLC本身车长就有所增加,所以国产加长版看起来并没有不协调的感觉。此外,车辆富有肌肉感的前后翼子板腰线以及上扬的尾窗线条,都让这台国产长轴GLC L依旧看起来十分精干,并不臃肿。

  除了轴距进一步加长以外,全新GLC还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成为了同级少有的7SUV车型,7座版的加入,拓展了GLC的使用场景,更加讨好家庭用户,中国市场的诸多例证都表明,长轴加上7座(可选)是爆款SUV的基本素质。

  全新GLC另一个重要升级是越野能力大幅提升,全系标配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越野驾驶模式以及陡坡缓降,并新增“实时越野路面影像”功能,该功能可通过中控屏实时显示车辆在地形中的实时位置以及前轮转向角度,帮助驾驶员及早识别路况中的障碍。

  全新奔驰GLC的新变化,就是极尽所能在一台中型豪华SUV身上,把感性和理性都发挥到极致,无论是标配的越野模式、双大屏,还是新增的37座车型;无论是一片式全景天窗,还是全新数字化大灯;包括延续奔驰特有的豪华氛围,这些变化都是为了满足当下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使用的需求。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的口号“所想,由你”,其实已经能够很好的概括了它的底色,也抒发出淡定的自信。面向主流消费群体,奔驰有信心做到每个人所念想的,在这台SUV上面都能找到实实在在的答案。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阵容中最重要、最畅销的车型之一,GLC SUV自面市以来,中国市场保有量已经超90万辆,持续引领细分市场。全新GLC以全面进阶的实力,将再度拉高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的平均产品价值,继续撩动社会新贵们的心弦。

  记者:许方华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