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东风日产启辰“超混动大V”带电登场

2023-03-16 16: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316日,东风日产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启辰大V DD-i超混动带电而来,解锁多种年轻外观配色,首发新潮内饰细节。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拥有超强、超爽、超帅、超可靠多重产品实力,是插混车型里名副其实的“超混动大V”。“超混动大V”可电可油,时刻在状态,同时也代表当代年轻人的精神,永远自我驱动,乐观向前。

  一眼来电,潮酷基因快乐觉醒

  为快乐而来,释放年轻本色,“超混动大V”带来活力时尚的新潮设计,推出“不焦绿”、“不怕黑”、“非常白”、“哇塞灰”等个性车色让人一眼来电,给年轻一代新奋斗青年提供更多快乐新选择。

  其中,“不焦绿”车色是“超混动大V”的主推色,飒爽新绿全面彰显新能源车的未来感和个性感。采用涂料细腻的铝粉和珠光配合,营造出强明暗差的全新金属“不焦绿”车色,浓烈的色彩氛围结合年轻动感车身,将个性潮流魅力释放淋漓尽致。

  内饰部分,“超混动大V”以简约流畅的设计风格打造一体式中控台,清爽绿内饰色与“不焦绿”外观车色相得益彰,带来怡然自得的视觉享受。全新拨杆设计,将简约艺术性与功能设计完美融合,让驾趣一手掌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超混动大V”的新潮魅力

  智能舒适,技能满级更懂你

  传承“日产大沙发”的优势,“超混动大V”搭载零重力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提供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有效缓解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且主副驾均具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在不同地域不同温度条件下开启,让用户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会保证出行的舒适、干爽。

  舒适性只是一方面,“超混动大V”所带来的仪式感与智能科技同样堪称一绝。“超混动大V”自带智能迎宾模式,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虚拟钥匙轻松一键启动人车交互新模式,同级独有的主驾座椅ODS功能,实现“上车即上电”的无感启动,打造更具智能、尊贵感的上车仪式,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超混动大V”智能基因带来的快乐驾乘体验

  可电可油,状态时刻在线

  “超混动大V”就是要时刻带电,快乐无限!在硬件方面,“超混动大V”搭载多合一高集成电驱、全域安全电池及1.5T十佳发动机软件匹配启辰智能电混系统及Auto.E单踏板系统,可电可油,带来强动力、低能耗、长续航、超悦驾四大领先优势

  而澎湃的动力性能将驾驶感受直接拉满,百公里加速7s级;百公里馈电油耗4L级,相比同级燃油车下降30%NEDC综合续航超1000km同时易操作性提升50%,为客户带来省钱省心省力的快乐出行生活。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