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国民网红神车,新捷途X70S正式上市

2022-06-22 14: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621日,新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沿袭捷途X70系“国民大7SUV”的产品基因,在颜值、舒适、安全和动力等维度全面进阶,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79-11.99万元,以超值的产品力引领家用大空间SUV进入普惠新时代。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同时配置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优化提升。

  具体来看,新捷途X70S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与旧款车型相比,整体轮廓在细节处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造型调整,新车变化比较大的地方是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看起来更加时尚,而中网边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通过镀铬饰条与中网相连,形成一体式造型,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保留了常规的SUV车型轮廓,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塑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宽体式设计让新捷途X70S在空间上也“大有可为”,新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赋予整车优异的乘坐宽裕度;同时,座椅布局提供五座七座随心选择,带来百变自由的驾乘空间,宽体大7座可谓实至名归。

  与此同时,新捷途X70S还在储物空间方面下足功夫,充分考虑到大家庭出行的需求,后备箱纵深宽度达1300mm,高度780mm,儿童车,行李箱等大件物品的外出携带都不在话下;全车31处储物空间通过合理布局、巧思设计,大大提升了便捷性,日常通勤场景中手机、钥匙等小件物品可随手取用,又不显零乱。本次升级还增加了开放式储物盒和多功能手机槽,触手可及的扶手箱储物空间也进行了扩容,大大提升了空间实用性。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风格较为简约,继续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加上排列规整的功能按键布局。升级明显的在配置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搭载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CN95空调滤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调节等实用功能。并且辅助驾驶方面,也加入了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等智能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时刻护航旅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套动力总成,主打搭载奇瑞ACTECO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30·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广泛应用于海内外汽车产品,久经市场验证,技术成熟,拥有可靠的动力输出表现,燃油经济性也堪称拿手好戏。与之匹配的是6MT6DCT两套变速箱,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

  此外,新捷途X70S还新增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能够迸发出197马力的强劲动力,动能充足、响应灵敏、输出稳定,随时随地尽享澎湃驾控。同时,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百公里油耗仅8.1L,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在油价长期处于高位的今天也不失为务实之选。

  结语

  新捷途X70S起售的价格为8万元,但却拥有“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1.6T中国十佳引擎”、“同级唯一宽体大7座”、“行业唯一整车终身质保”等等一系列优势,撼动家用大空间SUV的市场格局,诚意十足、物超所值,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为用户解锁更多元的出行场景。相信新捷途X70S将列入不少预算在10万元以内的中型SUV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中,未来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助力捷途向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