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不负真冠军之名 东风日产轩逸2023全年累计销售377957辆

2024-01-22 12:48 来源:南方网

  导语:真正的冠军,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市场的检验以及消费者的信任,而东风日产轩逸就是这样的真冠军。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国内车市发生了空前的变化。价格战贯穿一整年,行业内卷加剧、国补退场,新能源汽车市占率与日俱增,中国汽车出口创造新纪录等等。尤其一众科技企业,跨界下场造车掀起了新一轮造车狂潮。

  然而,时代终究不负奋进者,饱和式的竞争迎来的则是更为透明的市场氛围, “产品为王”“用户为王”成为这一时代最佳的营销手段,这也使注重产品价值、关注用户需求的车企更具市场好感度。其中,东风日产轩逸尤为突出。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主力军,轩逸车型在2023年交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作出重要贡献。轩逸以累销377,957台的年度成绩,勇夺2023年全国燃油车市场销量冠军, 这也是其自2020年以来,连续4年蝉联中国燃油车市场年度销量总冠军的荣誉称号,以厚积薄发的优势成绩华丽收官。

  为幸福家庭代言 做紧跟用户需求的全能型家轿

  17年达成500万台销量,这对于任何一款车型都是来之不易的,也绝不是仅仅靠产品力就能实现的。

  轩逸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东风日产甫进入中国市场时期,就关注到中国消费者强烈的家庭观念,创新性地提出了“人·车·生活”的品牌口号,致力于让汽车成为推动中国家庭生活方式变革和品质提升的核心动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具幸福感的生活方式。

  可以说,轩逸的成功,不仅是产品本身技术或品质的成功,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国内家轿市场沉浮中始终坚守初心,以家庭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安全舒心并且充满幸福感的用车生活。这是轩逸家族长期稳居国内燃油车市场冠军的秘诀,也是其能够始终屹立于国内家轿市场的根本原因。

  最懂国人的家轿,完美诠释幸福家庭的构建者

  一直以来,轩逸都是国内家轿市场的深度见证者,并深度影响着家轿产品的发展。作为最懂国人的顶流家轿,轩逸完美诠释了幸福家庭蓝图,成为最得人心的一款汽车产品。

  作为十四代轩逸的集大成者,全新轩逸重新定义了国民家轿。这里包括但不限于车身尺寸、驾乘品质、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底盘调校乃至平台标准……全面拉高了国内家轿行业的品质水准。

  在混动技术领域,超混电驱版轩逸同样有足够的话语权,它搭载了e-POWER动力系统。这套系统融合了日产汽车70年纯电技术和近90年燃油技术的沉淀,与其他混动技术相比,它是100%电驱,拥有快、顺、静、省4大优势。

  此外,据悉,2024款轩逸·经典已于2024年1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深受家庭用户喜爱的入门车型,科技配置大幅升级,非常契合10万元级以下用户的家庭需求。

  凡此种种,其实不仅是产品本身的升级,其背后所体现的,是东风日产对细分市场的判断,能够持续把控消费需求的方向,并且针对用户需求对产品做出优化和升级,夯实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写在最后:

  海明威说,世界上最大的勇气,就是压力之下的优雅。这是充满勇气一年,接下去还需要更多勇气。

  “累销逾500万台”“国内燃油车销冠4连冠”等诸多荣誉,于轩逸而言,已成过往。接下来,2024开年,汽车市场竞争必将更加激烈,科技企业的跨界厮杀加剧了新能源市场的惨烈度,燃油车市场的排位争夺战与突围战,同样波澜壮阔,接下来,让我们静待时局变幻,也期待东风日产轩逸迎来更好的自己!

  文/陆泽彬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陆泽彬   校对:陈学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