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哈啰爱心服务保障热线启动

2024-04-16 10:16 来源:南方网

  哈啰于415日开通了爱心服务保障热线,这一服务面向哈啰旗下所有业务的用户,旨在更好地收集和满足用户在出行等方面的需求和实际困难。该热线特别关注两大类用户群体:一是在就业和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失能人士和特殊群体;二是在使用哈啰服务时遇到不可抗力影响的用户。

  哈啰承诺,将根据每位用户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的帮助和支持。无论是创造就业机会还是在不可抗力情况下提供特殊保障,哈啰都将竭尽所能。详情可致电哈啰官方热线。

  有需要的用户可通过下列方式选择该服务:

  1.哈啰App-我的-右上角“客服”-客服大厅页面右侧悬浮入口“爱心服务”

  2.微信哈啰小程序-我的-联系客服-客服大厅页面右侧悬浮入口“爱心服务”

  3.支付宝哈啰小程序-我的-客服中心-客服大厅页面右侧悬浮入口“爱心服务”

  据了解,哈啰在日常的运营中,已经有一系列令人感动的故事。一位带导盲犬的视障乘客分享了他的亲身经历:“我曾担心出行时会遇到困难,后来拨打哈啰客服电话后,其为我协调了相关的车辆和车主,哈啰的司机还特别细心地帮助我和我的导盲犬。这让我深感温暖。”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