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聚焦企业出行便捷化,享道租车荣获“企业非产采购优秀服务商”

2023-05-22 18:52 来源:南方网

  5月13日,由“行政联盟”主办的第六届企业行政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其中,享道租车作从一众后勤服务类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峰会颁发的“企业非产采购优秀服务商”的荣誉称号。

  同时,享道租车KA客户总监王竹清受邀与会,发表了“企业出行让管理更便捷”的主题演讲,提出在5G、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的驱动下,以技术赋能企业经营和管理效能的提升,成为未来企业管理的重点。

  数字化转型加速享道租车满足企业用户个性化需求

  享道租车积极求变,洞悉企业全周期用车、差旅出行、加班通勤等场景的痛点,打造“企业长租”、“商务专车”、“享道企业版”、“会务用车”等核心业务,满足企业用户个性化、即时化、碎片化的用车需求,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服务管理理念,以数据技术驱动、智能管理平台、专属定制服务三大核心优势,为企业用户带来安心、省心、随心的专业出行体验。

  数字化管理提效享道租车让企业管理更便捷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出行如何降本增效,作为获得本届大会“企业非产采购优秀服务商”荣誉称号的后勤服务类服务商,享道租车发挥行业龙头和现代产业链“链长”作用,积极培育企业出行的数字场景,以享道租车打造的企业出行的智能管理平台,赋能其他企业管理更便捷。

  未来,享道租车将持续深耕企业出行市场,立志成为“一站式全场景用车服务和解决方案”专家,加大研发投入,在关键领域取得数字技术突破,促进数字技术成果应用推广,成为集全国标准化服务、完善的智能管理系统、满足企业出行多元化需求于一身的企业级出行服务运营商,为其他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提供便捷高效的“快车道”。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