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当红座驾树立PLUS旗舰SUV新标杆,欧尚X7PLUS钓鱼版亮相广州车展

2021-11-20 11:01 来源:南方网

  11月19日,“当红当自强”长安欧尚X7PLUS品鉴会在第十九届广州汽车展览会举行,以用户使用场景为锚点的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亮相。

  不久前的10月17日,以7.99-13.39万元为官方指导售价的欧尚X7PLUS正式上市,新车以五大进阶的领先实力重新定义旗舰SUV,上市首日订单便突破3475辆,累计订单已突破30000辆,至此,欧尚X7系用户正式突破20万+,成为又一款现象级爆款车型。

  热销的背后,用户口碑是最强大的支持

  创造现象级销量的背后,是选择了欧尚X7系的20万个家庭的口碑力挺,他们是时代的奋斗者,为梦想、为家庭而积极拼搏,工作之余,回归家庭、释放压力、休闲放松的活动是他们最为向往的事情,为此,长安欧尚推出了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两款车型,以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场景出发,打造专属于用户的场景座驾。

  从“当红一代”到“当红当自强”,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在书写着不平凡。以奋斗为乐的我们追求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欧尚X7PLUS钓鱼版和露营版则是这个过程中的伙伴,它用“五大进阶”的产品力为生活注入能量,载着我们披荆斩棘去到远方,陪着我们追逐美景放肆欢笑,温柔地托着我们安稳入眠,把平凡的生活过得更有诗意。

  澎湃动力:蓝鲸允许我们去探探那些荆棘的路

  钓鱼和露营是不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不重要,但能确定的是,把车开出去才叫远方,行走在路上才能感受生活的美妙。去高山、去田野、去草原、去海滩,欧尚X7PLUS凭借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为生活注入强劲动力。

  在路途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欧尚X7PLUS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不管是崎岖的山路,还是下雨后的泥泞路面,都能从容应对。

  体贴智能:极速灵敏响应,小欧让车内一路畅通

  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车外是否畅通,在车内,小欧都能为你提供一路畅通的愉悦体验。从欧尚X7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搭载的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反应更快。

  当你飞奔在高速公路上,自适应巡航、最新的第四代德国大陆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的ACC驾驶系统,为你减轻驾驶负担,让开车更加轻松舒适;当你徜徉在风景秀丽的景区道路,独创的车机云眼后视仪自动记录沿途风景;当你遭遇狭小的停车库,APA5.0一键泊车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助你轻松停车。同时,本次车展正式发布了欧尚X7PLUS的“无麦K歌”功能,同级独有的无麦K歌,让全家人在车上都能尽情嗨唱。

  宽奢场景式大空间,远方的风景无论多少都装得满

  欧尚X7PLUS专为用户打造场景式大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 mm *1870 mm *1720 mm,轴距达到2786mm,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从650L延展至1407L,超大的行李空间,无论露营还是钓鱼,无论去往多远,一家人的需求都能装得满。

  长途跋涉的时候,一个轻松宽阔的环境空间,会让我们觉得身心舒展。欧尚X7PLUS拥有长达140mm奢享级第二排腿部空间,想怎么坐就怎么坐,怎么坐都舒服,即使葛优躺也毫无压力,让全家人都能够舒适出行。

  远超同级的乘坐品质,舒软的它捧着你走得更远

  除了空间的宽阔舒适,欧尚X7PLUS“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也为奔赴远方保驾护航。长途跋涉疲倦了,靠在用料比同级车型加厚10-20mm,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的座椅上休息,伸手触摸到的则是怀抱式全触点软包设计,触手可及都是舒适。

  行走在路上,车内空间的静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旅途的品质,欧尚X7PLUS全车有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怠速37分贝呼吸级的静音空间,甚至装备了在豪华车上才能见到的3.96mm三层静音结构玻璃,哪怕是在呼啸的高速公路上,无论听歌,还是孩子看动画片,都完全感受不到车外噪音,让全家人都获得愉悦的驾乘体验。

  广州车展羊城撩车团,共同见证当红热爱

  在本次广州车展,还有来自广州区域的10名车主来到现场做讲解顾问和2名网红车主直播,共同见证长安欧尚X7PLUS的当红力量。

  事实上,长安欧尚汽车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主导”的经营理念,品牌成立的三年多时间,长安欧尚汽车在品牌、营销、服务、内容、圈社群和生态等六大板块均实现了与用户共创共生,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搭建一个开放平台,实现共创、共享、共成长!

  此次用户主动参与到车展现场活动中,一方面是分享自己眼中的欧尚品牌,另一方面也是以自身的视角,通过亲人般的交流和沟通方式,带给更多用户真实购车体验。不浮夸,不做作,真正的去满足客户购车的原动力,让他们做最正确的选择,而不是一时的购车冲动。

  写在最后:

  站在用户的生活与热爱的场景里,才是一款车最好的定位。本次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亮相,是欧尚汽车对“以客户为主导”,“助推用户实现美好生活”等理念的最好诠释。

  步履不停、昂扬向尚,欧尚汽车成立三年多以来,一直在践行者为消费者带去更好产品和服务的承诺,让汽车真正融入生活,融入到客户的用车场景当中,这是未来汽车市场细分化的趋势,欧尚汽车无疑已经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