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创新BMW iX领衔 宝马集团携重磅电动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21-11-20 12: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在2021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以电动化战略最新成果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领衔,为中国市场带来BMWMINIBMW Motorrad多款重磅车型。

  本届车展宝马带来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和新BMW iX3三款重磅电动车型,标志着宝马集团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进入电动化转型的第二阶段。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快速推进电动产品攻势,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约13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几乎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宝马将进入电动化发展全新阶段,并推出 “新世代”车型系列(DIE NEUE KLASSE);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有望占据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一半;到2030年初,MINI全系车型将实现纯电动化。

  创新BMW iX:开启未来豪华出行新体验

  2021广州车展上,创新BMW iX xDrive50车型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84.69万元。作为宝马集团科技旗舰,创新BMW iX从设计、性能、科技、可持续等方面全面定义未来豪华出行。设计方面,创新BMW iX 遵循“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打造外观及内部空间,为用户打造至臻豪华的出行体验。Shy Tech 隐形科技作为内饰一大亮点,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满足驾乘者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惬意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享受,于无形中衬托着创新BMW iX 的豪华氛围。例如,标配流光溢彩玻璃控件和全景可调光天幕等。

  创新BMW i4:树立电动驾驶乐趣新标杆

  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也首次亮相国内车展。创新BMW i4传承宝马卓越的运动基因,将澎湃驾驶乐趣、运动轿跑美学与数字科技融为一体,树立电动驾驶乐趣的全新标杆;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先进的底盘技术、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异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让创新BMW i4实现了出色的续航和动态操控。新车将提供BMW i4 eDrive40BMW i4 M50两款车型。

  BMW iX3为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注入“电动活力”

  中期改款的新BMW iX3车型也精彩亮相广州车展,以焕新美学设计、卓越运动驾趣及可靠电力驱动技术,展现出宝马集团在豪华智能电动车领域的雄厚实力。新BMW iX3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实现了93%的电机效率和NEDC 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平均每百公里电耗仅16.7千瓦时,居于豪华电动车细分市场领先水平。今年前10个月BMW iX3的销量总计超过1.5万台,亮眼的市场表现再次证明了它卓越的产品实力。

  

  此外,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在广州车展中国上市。此次车展,致敬经典的BMW R 18系列带来两款全新车型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 BMW R 18 Bagger,在广州车展中国首秀并将在今年年底开启预售。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