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从“五一”到“五四” 中山西环高速志愿服务不掉线

2023-05-05 10:27 来源:南方网

  “您好,返程车流较多,要注意安全……”这几天,在人来人往的收费站、服务区里,身着红马甲的中山西环高速志愿者耐心地回答着每一位司乘人员的询问。

  服务区设立的便利志愿服务台,摆放着罗汉果茶、应急药品、安全宣传册、车载垃圾袋及“爱心轮椅”等物资供有需要的人员取用,为司乘旅途增添了一丝暖暖的惊喜。

为司乘送上凉茶及垃圾袋等小礼品(通讯员供图)

  “师傅,您喝杯凉茶,休息一下”“姐姐,我还想喝一杯,可以吗?”在板芙服务区,志愿者陈茜马上为旅客再续了一杯消暑凉茶。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拉近了志愿者与司乘之间的距离,为广大司乘出行旅途营造了温馨、顺畅、文明、安全的通行环境。

  现场,志愿者还化身修车小能手,拿起工具,熟练地帮助驾驶司机更换轮胎,解燃眉之急。

帮助司乘更换备胎(通讯员供图)

  “服务区现在的服务这么好,有凉茶喝,让我们的出行路更舒心、更温馨,给你们点赞!”来自珠海的周女士在服务区准备启程时,对中山西环高速志愿者贴心热情地服务赞不绝口,竖起大拇指说道。

  通讯员:陈娜娜 张艳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