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强降雨天气,广韶高速返程指引来了

2024-04-06 11:31 来源:南方网

  清明节假期,广东多地连续暴雨,据了解,受天气影响,广韶高速昨日已开始出现返程车流,预计今日路面仍有一波返程小高峰。其中,缓行路段将集中在韶关段宝林山隧道口及清远段旦架哨隧道口处。

  为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强降雨天气下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广韶高速采取沿线巡逻、实地勘查等措施,全面排查公路临水、沿河、高边坡、高路堤路段以及沿线水库山塘、隧道口、桥台等部位的风险隐患,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防控,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严阵以待,全力保障清明假期路面畅通安全。

  假日期间,广韶高速党团志愿服务队在沿线服务区和各收费站出口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向过往司乘宣传安全出行,免费提供ETC安装、茶水、路线咨询和简易修理工具等服务。

  广韶高速温馨提醒: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结束时间为46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建议广大车主在免费时段结束前,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再重新驶入,避免错过免费时段。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张霜

  通讯员 唐惠华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