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贺高速联动打击,超限超载货车跑不了

2024-03-22 09:43 来源:南方网

  319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广贺高速联合肇庆交警高速二大队、广宁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在广宁站开展整治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当天16时许,一辆桂J牌、限重49吨的半挂车经收费站过磅时,显示货总重61.69吨,超限25.9%。工作人员见状,立即示意司机停车。

  随后,广贺高速路政人员将超载超限车辆引导至地方检测站卸货,并移交肇庆交警高速二大队对超载车辆违法行为进行处理。目前,当事司机被处以扣1分,罚款200元。

  据了解,该司机驾驶车辆从广西贺州运送石灰至广东普宁,试图通过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谋取更大经济利益,给高速公路行车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广贺高速路政人员联合高速交警、执法局对车主进行了安全教育,以案说法,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

  广贺高速温馨提醒:超限超载车辆冲卡上高速,不仅严重影响正常收费秩序,还会对高速公路结构物安全、行车安全带来极大危害,容易诱发交通事故。请各货运企业及大型车辆驾驶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勿超限超载。

  文 区芷欣 温小燕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