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道骐科技被评“合成润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9-11-29 10:30 来源:南方网

近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认定2019年度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科普示范基地的通知》。在“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名单上,道骐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郑州市合成润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128153703

“此次被评‘合成润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道骐全体员工的荣幸,也给道骐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道骐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生产出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大家的支持。”道骐润滑油品牌创始人王硕表示。

根据该文件,郑州市高端装备润滑材料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将落户位于郑州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道骐润滑油技术研发中心。该技术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公司在高端装备润滑防护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和人才优势,集聚国内外人才与技术成果,打造功能材料与先进制造技术平台。

未命名_meitu_0

市领导指出:“当前郑州市正大力实施‘技术优先、创新驱动、人才支撑、融合发展’4大战略,建设中部地区崛起的典范之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道骐,必将推动郑州市高端润滑行业快速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u=3875264521,1997368413&fm=26&gp=0

当前,道骐是华北、华东、华中地区主要润滑油生产企业的原料供应基地,年产小包装润滑油产品达10万吨以上。被认定为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一次印证了道骐润滑油卓越的品质,也为润滑油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道骐公司将不负重托,发挥自身强大的产品线、多样的产品选择、丰富的产品特色等优势,全面助力高端润滑行业腾飞。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