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高速服务区首座油气站建成投营

2018-01-09 10: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12月29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联合中石油投资建设的首座京港澳高速公路横石水服务区油气站建成投营,油气站的投营填补了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清洁能源加气站空白。

  据悉,横石水服务区位于清远英德市,原为停车区,位于京港澳高速主干线粤境高速公路甘塘至太和段路面扩建设施,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升级为服务区,完善扩建加油配套服务功能。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交通,该站除正常配备加油站外,配套建设了清洁能源LNG(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同时,建设了充电站。是一个集加油、加气、充电于一体的“全能型”能源服务站点。

  该座清洁能源油气站由通驿公司与中石油广东分公司各出资50%成立中油通驿能源销售有限公司,负责油气站项目建设和运营。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