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14座粤运能源加油站年底营运

2017-09-07 09: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霍雪龙 通讯员/粤运交通宣)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透露,随着江罗二期、潮惠二期和广佛肇高速(肇庆段)的开通,首批14座自建自营的粤运能源加油站将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意味着粤运交通公司正式跻身能源行业,将给车主带来更多的方便和实惠。

  14座粤运油站将与高速公路同步开通

  粤运交通首批自建自营油站全部位于年底新开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分别是江罗高速新城、司前、苹塘服务区,潮惠高速陆河、莲花山服务区,广佛肇高速鼎湖山、封开服务区,每对服务区各建有2座油站。2017年1月另有广佛肇高速播植服务区的2座油站开业。这些油站全部由粤运交通所辖的广东通驿公司建设和经营,开创了我省油站建设经营的新模式。

  油品充足,可用微信支付宝付款

  粤运能源油站主要销售0号柴油,92、95、98号汽油,将提供现金、加油卡、银联、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让高速加油更加智能和便捷。同时,每座油站同步配备了“乐驿”便利店,提供商品零售及加油卡发行充值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由于加油站采用自建自营模式,粤运能源与其他租用经营的加油站相比,有更多的成本优势。粤运能源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为美好出行加油,将根据经营情况给予车主更多实惠。”据了解,粤运能源开业期间,将给予加油客户送水、纸巾、毛巾、雨伞等礼品。

  粤运能源油站今后还可加气充电

  粤运能源主要目标是打造成品油仓储—运输—销售专业化运营销售体系,投建合营LNG加气站、太阳能光伏充电桩等全方位功能的高速公路新型能源站,目前粤运能源加油站主要从事汽油、柴油、润滑油脂及乐驿便利店等经营业务。

  全面提高加油消费体验

  为保证油品优质可靠,粤运能源油站与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等签订了供油框架合作协议,而且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餐饮、便利店的一体化经营模式,从优化服务和环境入手,将全方位提高广大车主的加油消费体验。据粤运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粤运能源首批14座油站成功自建自营,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行业转型升级再次领航,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服务功能也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相关链接:

  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7日,是广东省交通集团授权在全省范围内对集团独资或控股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实施规划、建设、经营管理一体化的连锁经营企业。创立伊始,通驿公司就进行多方面的战略探索和尝试,率先在行业里探索和发展“一体化”服务区经营模式,使“通驿模式”享誉全国,推动了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行业的一面旗帜。2015年,通驿公司再次敢为人先,从全新的发展格局和更高的“一体化”内涵出发,提出打造“开放式服务区”交通商业综合体。未来,通驿公司将继续以尝试挖掘服务区服务与商业平台潜力为核心,以专业、优质、高效的安全与物业管理为基础,以零售专业化网络、新能源专业化网络和网络化商业地产开发三驾“马车”为支撑,开拓全新发展格局,实现“从服务区到商业街区、从停留点到旅游景点、从加油站到休闲驿站”的跨越,成就“共创、共赢、共享”的良好服务区生态圈。

  近年来,通驿公司两度被评为“全国农民工平安返乡(岗)安全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和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优秀管理公司,“乐驿”品牌两度被评为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品牌,“乐驿”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葵洞、雅瑶服务区被国家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热水等17对服务区被国家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优秀服务区”,葵洞服务区被评为“全国公路交通系统‘模范班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