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专访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丰田泰治

2019-11-28 15:58 来源:南方网
.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南方报业2019广州车展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丰田泰治先生到我们展台分享一下东风启辰今年广州车展的最新亮点。我们请丰田先生先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丰田泰治:大家好,我是东风启辰的丰田泰治,请各位多多关照。

  主持人:今年广州车展东风启辰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

  丰田泰治:这次面向我们的广州车展,可以说东风启辰的参展的阵容是非常强大的。首先可能大家都听到了我们今天首发的新车,就是“启辰星”这款车,这个车可以说是凝聚了我们品牌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硬核技术,代表着我们即将开启品牌的新的十年的这样的一个作品,是我们新的设计语言设计理念下的首款现实的艺术品,可以这么说。然后第2个方面,我们发布了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启辰星就是VSA-L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第3个我们除了新车之外,我们还有概念车The V,还有我们今年所上市的一些新能源车,还有传统燃油车,还有T90的全新改款都悉数登场,请大家多多期待。

  主持人:这款旗舰的SUV作为我们东风启辰的倾力之作,它的诞生的背景是什么?

  丰田泰治:这台新车就是代表着我们今后要发展的一个新的方向,代表着我们有新的焕新的一个品牌形象,而且这承载着我们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迈向新的10年,这种变化,这种背后的这些打造,都是顺应了中国消费者的一个不同的需求和变化。

  主持人:这个车从外形上看是比较亮眼的,刚刚丰田总也说了,代表着未来一个服务中国消费需求的设计,从具体方面能不能请丰田总给我们介绍它的亮点,具体在哪方面?

  丰田泰治:之前我们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发布亮相了这款叫The V的概念车,当时我们就对外宣布了我们这种概念车是我们的一个叫“混元美学”的这样的一个设计理念下推出的。当时是概念车,但是“启辰星”这款车,可以说是在“混元美学”理念的指引下首次具体表现出来的一个量产产品。那么“混元美学”它包含了三个维度,一个就是气势,一个就是凝练,一个就是平衡。那么这款车可以说是从造型设计上面实现了这三个方面的综合。

  主持人:从我们对东风启辰本身的战略意义,来谈这款车的话,这款车的推出对我们品牌也好,市场也好,一个什么样的推进作用?

  丰田泰治:首先我们启辰品牌是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打造出,让消费者感觉到更加具备高价值的这样的产品,我们是瞄准了这样的一个品牌的定位去推出的。那么这款车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战略性意义的。首先我们刚才不是提到希望给消费者提供出一种让他们感觉到我们是具备高价值的这样的一个品牌的理念,所以的话我们必须要求起码是外观上面、造型方面的设计方面,要让消费者感觉到是有高于其他车型的价值所在。当然这不是代表着我们以往的设计就没有价值,而是让顾客在设计上就感觉到跟别人不一样。同时刚才我们也说到了,我们打造了VSA智能模块架构,那么更加有针对性地去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通过这样的一个路径来推动我们的品牌形象持续焕新,我们现在的品牌形象是跟以往是有所调整有所不同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差异化,给顾客提供出一种感觉到我们真正提供给他们的价值。光说的话可能很难让人实际感受到,所以最好还是各位亲自莅临到我们的展台实际感受一下。

  主持人:我们刚才也谈到了我们VSA的智能模块平台架构,能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平台架构的一些特点,或者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丰田泰治:我们VSA的智能模块架构,是一个全新的平台。我们启辰成立了之后,已经积累了9年的造车实力,然后我们还传承着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国际团队集技术的优势。所以的话我们已经有实力针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还有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了这样的一个智能化的造车体系。其实我们内部也有一个说法,就是说注入了一个中国的DNA,满足我们中国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VSA这个模块架构的话,它是具备了灵活性和前瞻性这两大优势。它其实是涵盖了可以满足三大架构的不同的大小的造车的需求。然后他同时具备了智能化、高效能、操纵性、舒适性、安全性这5大造车的特征。所以的话可以说能够全面地满足我们未来智能时代的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的高品质的出行要求。这次我们发布的全新车型“星”,他正是在VSA-L,就是最大的平台上面打造出来的。

  主持人:可以这么总结,今年的广州车展是东风启辰对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全新的产品来重新诠释一下我们的品牌的理念。欢迎我们的网友也到我们东风启辰的展台去欣赏一下我们最新的车型跟最新的品牌形象,

  丰田泰治:是的,希望各位网友、报友能够亲自莅临我们启辰展台,看看我们全新面貌的启辰,并且我们作为设计的人员,如果看到大家来看我们的产品我们是非常的荣幸,非常的高兴。

  主持人:好,感谢丰田总。

  丰田泰治:谢谢。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