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成功举办第三届“乐驿杯”便利店业务技能竞赛

2022-12-12 21: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邹华荣)128日,通驿公司第三届“乐驿杯”便利店业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竞赛设置了收银技能、口头营销技能、特色创意陈列、业务知识必答、常规陈列技能、管理情景模拟等6个项目,创新性、专业性、实战性是此次竞赛的最大亮点。

通驿公司第三届“乐驿杯”便利店业务技能竞赛合影(摄影:邹华荣)

  “以往都是线下比赛,今天第一次参加线上形式的竞赛,很特别、很新奇。”大槐服务区店长陈文婷说道。8支队伍充分发挥队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节气、当下热点话题,就地取材,优化商品配置,共同设计出精美的创意陈列成品,赢得评委以及网友的一致好评。

店长“常规陈列技能”项目考评现场(摄影:邹华荣)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公布了此次技能竞赛的活动规则及评分标准。参赛选手个个屏息凝神,一触即发;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开始”,选手们微笑为“顾客”结算,仔细查看商品,认真核对条形码,无数个商品在选手们灵动的手指间快速经过扫码机被装进购物袋,全场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哔哔”声。最终,来自通驿珠三角分公司的参赛选手温诗婷凭速度、准确率以及优秀的促销能力获得该项目的最高分93.8分。

大湾区队-特色创意陈列作品“冬日暖洋洋”

  此次比赛过程,选手们争分夺秒,冷静答题、快速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格考评,通驿珠三角分公司获得本次竞赛活动团队一等奖,陈文婷荣获店长个人项目一等奖,温诗婷荣获店员个人项目一等奖。

  通驿公司将继续推进提质增效活动,以业务技能竞赛为载体,着力提升门店员工业务能力与素养,推进新标准、新形象、新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消费者口碑,持续增强乐驿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