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从头开始”,粤运公交为车长们送上关心关爱

2023-05-25 16: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潘沈思 通讯员/彭智锋)520日是一年一度的“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为让服务于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公交车长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增强车长的幸福感与荣誉感,佛山粤运公交团委组织理发志愿队队员,在火车站调度楼5楼会议室,为车长们进行义务理发活动。


志愿者为车长们理发

  “咔嚓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剪刀声和上下翻飞的梳子,一个个帅气有型的发型出现在志愿者蒲善林、陈满洪、邹继湘等人的快剪之下,“正好最近该剪头发了但是一直没空出时间,这次剪发活动真是为我们提供了方便”正在理发的公交车长王师傅表示非常开心。

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赢得了车长赞誉

  活动上,佛山粤运公交党委还为车长们准备了营养礼品,志愿者向前来理发和到站的公交车长、线长、站长,送上一盒家庭装牛奶,让公交人可以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甜蜜的“520”

志愿者向车长送上营养礼品

  “车长们平时工作时间不固定,有时上班很早有时又很晚,经常错过理发店的营业时间,我们理发志愿者就在休息空隙为他们理一下头发,为他们提供方便”。蒲善林、陈满洪、邹继湘是理发志愿队的老队员了,平时还有自发去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理发技术非常娴熟“趁着这520驾驶员关爱日为他们提供这些服务,我们自己也非常开心。”蒲善林说道。

  活动当天,共为20余名车长提供理发服务,送出营养礼品50份。

佛山粤运公交公司联合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股、市TC公司禅城分公司建设健康小屋

  除此之外,佛山粤运公交公司还联合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股、市TC公司禅城分公司,在岭南大道公交枢纽站开展关爱驾驶员活动。三方联合在公交枢纽站场建设健康小屋,配备简单的医疗检测设备以及放松设施,让公交车长在休息时间得到心灵与身体的双重放松。禅城区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股、市TC公司禅城分公司相关领导向公交驾驶员进行慰问及祝福,派发公交爱心包。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