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到底是什么车?能拥有B级车的身材却只要A级车的价格!

2021-04-20 16:47 来源:南方网
.

 

  2021上海车展重磅车型抢先看!如果你预算不多但又想拥有一台空间较大,适合家用的小轿车,广汽丰田凌尚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广汽丰田凌尚的造型设计十分前卫,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非常适合当下年轻用户选择。车身轴距达到了2750mm,空间足以满足日常家用。新车配备更多的舒适性配置,例如凸显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全系标配高级皮质座椅、后排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凌尚搭载与凯美瑞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悬架结构上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TNGA一贯的特性,凌尚的驾驶品质将不亚于凯美瑞。

  【统筹】陆泽彬

  【文案/出镜】张霜

  【拍摄/剪辑】林芸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