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安福特回应变速箱涉水生锈:将提供免费维修

2021-03-18 09:07 来源:南方网

  3月15日,南方+记者获悉,长安福特发布关于央视3.15晚会相关报道的声明,对于长安福特旗下过去销售的部分产品搭载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水生锈问题,长安福特对于此问题给消费者使用和体验造成的困扰与不便深感抱歉。

  长安福特表示,将郑重承诺,对存在此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有信心、更为安心、更加省心地享受用车生活,这个初衷不会改变。我们也会努力持续提升我们的服务体系和管理,并将及时通报此事解决进展。”长安福特表示,“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关注与监督。”

  记者看到,此次央视3.15晚会还曝光长安福特翼博、福克斯等车型存在质量问题,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存在缝隙,导致变速箱涉水,而长安福特厂家、经销商将责任转移至消费者身上,消费者只能自费维修。

  南方日报记者 拱千舒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