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汽传祺EMPOW55动力数据曝光 零百加速7秒以内

2021-03-18 09:07 来源:中国网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条旗下今年重磅车型——EMPOW55零百加速的视频。视频中车手驾驶EMPOW55完成了百公里加速测试,当时速达到98km/h时,画面中的计时停留在了6.79秒。由此可以推断EMPOW55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达到7秒以内。相比之下,同级车型的成绩普遍在8秒上下水平。

  动力方面,据了解EMPOW55将搭载钜浪动力系列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匹配7W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可达270N•m。另悉,钜浪动力系列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2.1%。

  外观方面,2020广州车展亮相的传祺EMPOW55采用了战机主题前脸设计,机甲格栅与双侧刀锋气帘的搭配运动感十足,加上獠牙式的LED大灯以及抢眼的车身颜色,极具运动气息。

  1432mm的低车高+2736mm同级领先的轴距,让传祺EMPOW55整车呈现出低趴宽体的轿跑车姿。车身侧面,EMPOW55则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