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沙交通运输局介入货拉拉女用户跳窗事件!家属称没见到司机

2021-02-22 16: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2月22日,南都记者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针对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一事,该局已介入了解此事。南都此前报道,据网友报料,2月6日晚9点,长沙年仅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该网友透露,事后了解到,在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中,面包车曾三次发生偏航。

  长沙交通运输局介入货拉拉女用户跳窗事件!家属称没见到司机 2月21日晚,货拉拉声明,对这一事件表示悲痛和遗憾。据介绍,目前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22日,涉事女孩车莎莎的叔叔车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家属对于货拉拉21日晚的声明并不认可,平台目前未派人员电话慰问或探望过家属。

  车先生在电话中告诉南都记者,案发后家属曾重走事发路线,“那段路晚上非常偏僻,也没有监控,车上也没有行车记录仪,为什么会是后脑勺着地身亡,我们至今感到不解。”

  “2月6日晚案发,2月11日警方安排协调会,但货拉拉平台方一直在撇开责任。”车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事发车辆上没有行车记录仪。车先生表示,家属们经打听,司机周某系岳阳人,此前有跑“黑车”经历,案发至今,家属们也没能见到当事司机。

  22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针对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一事,该局已经注意到网络相关舆情,该局已介入了解此事。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