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轿车亮相,“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发布

2020-11-21 12:06 来源:南方网

  11月20日,广汽本田携三品牌全明星车型参加广州,并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也同步亮相。

  为了更好陪伴用户逐梦,广汽本田制定下一个十年的2030愿景,在2030愿景的引领下,为了让更多潜在用户具象感知、现有用户深刻理解广汽本田带来的未来汽车生活,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以800万用户为起点,与用户建立互相激发、共同创造的新形态关系。

  据介绍,“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强化商品价值,全面提速电动化战略,将为更多用户带来精彩的纯电用车惊喜。

  今年,广汽本田积极拥抱新市场变化,推出多款产品,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和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上市。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关键一环,i-MMD锐·混动技术的导入继续加速。继雅阁(ACCORD)和奥德赛(ODYSSEY)之后,2020年广汽本田又推出了皓影(BREEZE)锐·混动和凌派(CRIDER)锐·混动,完成锐·混动在“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成为国内拥有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合资企业。为了将i-MMD全维度锐·混动(ALL Range Sporty)的魅力传达给更多消费者,今年广汽本田成立“锐・混动联盟”,截至目前,锐・混动联盟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95,538辆。

  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为用户创造喜悦。在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的引领下,广汽本田从四大核心理念出发,不断尝试新的服务举措,包括发起FUN Plogging益趣跑环保公益活动,以及加速推广特约店上门取送车、透明服务e体化等服务,同时开展特约店共创共享试点活动,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服务愈加透明,用户更加认可。广汽本田多年来在各项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今年,在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 发起的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调查中,均排名TOP3,而且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CACSI调查中,一举斩获合资品牌No.1。

  坚持“款款皆精品”战略,广汽本田旗下产品高品质有口皆碑。在2020年10月15日J.D. 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调查报告中,广汽本田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主流车市场No.1,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更是蝉联中型高端轿车No.1,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也荣膺大型SUV细分市场的No.1。因高品质和高品牌价值形成的高保值率,更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无形资产,给到用户实实在在的价值。在11月18日由58同城·58汽车、J.D Power颁发的《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中,广汽本田荣获厂商保值率第二,旗下多款车型分获各自细分市场保值率榜单前三,其中,雅阁(ACCORD)、飞度(FIT)勇夺第一,奥德赛(ODYSSEY)、缤智(VEZEL)获得第二,冠道(AVANCIER)获得第三。

  本届车展亮相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是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的“全新物种”,以电动车特有外观标识带来独特体验。外观以“摩登现代×时尚科技”为设计理念。

  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EA6由广汽研究院基于广汽本田先进、年轻化的品牌内涵研发,并结合广汽新能源产品的用户体验进行优化与升级。它是一款强强联合开发,并融合双方在技术、生产、渠道软硬件、服务等多方面超强优势的产品。

  未来,EA6将与VE-1一起,组成广汽本田“SUV+轿车”双子星,为广汽本田电动化版图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