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这届奔驰太“豪横”了

2020-11-21 12:06 来源:南方网

  11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携28款车型盛大亮相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1款全球首发、10款中国上市的强大产品攻势,一展梅赛德斯-奔驰创领可持续豪华未来的坚定决心与卓越实力。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携两款全新车型登场,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在车展前夜全球首发,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SUV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MG 35家族第三款车型上市

  今年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已带来AMG 35家族的第三款产品——全新AMG CLA 35 4MATIC。此次广州车展上,又迎来全新AMG GLA 35 4MATIC和全新AMG GLB 35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439,800元和449,800元。

  随着这两款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扩充AMG 35家族产品线,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多样的性能产品选择。

  在外观设计上,两款车型都在各自普通版本上增添了运动元素,内饰也同样延续AMG的性能逻辑,并且装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打造个性化数字座舱。动力方面,均搭载了由AMG专属调校的2.0T 四缸发动机,可瞬间爆发225千瓦、400牛·米的惊人动力;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8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毫厘间即可完成换挡。

  曾经象征奔驰最强性能的AMG,随着国产化,价格下探,并且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无疑不让追求性能的年轻人离梦想又进了一大步。

  新增两款插混车型

  车展上,奔驰还发布了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智享版及轿跑SUV,售价分别为818,000元、82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E 350 e 4MATIC可额外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在上海、天津和广州,还可以上新能源牌照。

  两款车型均采用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3公里(NEDC综合工况)。

  在同级细分市场中,全新GLE 350 e 4MATIC是唯一提供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模式的车型。在60千瓦直流充电条件下,仅需30分钟便可从电量10%充至100%,7千瓦的交流模式下,由10%充至100%也只需3.5小时,可覆盖大部分都市日常出勤需求,兼具电动出行的环保理念和内燃机的长巡航里程。

  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单元,其中发动机拥有155千瓦输出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电机则可提供100千瓦最大功率和435牛·米最大扭矩,1.7升/百公里的超低综合油耗。

  两款插混新车的到来,不仅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新能源产品上的布局,更让消费者在纯电与插混之间有了更多的选择。据悉, E级车和S级轿车混动车型也将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

  迈巴赫新车全球首发

  为了巩固极致的豪华形象,在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还带来两款全新迈巴赫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

  自2015年2月上市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已在全球交付近60,000台。中国市场的销量在全球独占鳌头,占比超过三分之二。

  正式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从卓越设计、尖端科技和至臻豪华三个维度定义了豪华的经典传承,成为迄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SUV之一。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拥有专属的迈巴赫品牌标识与双色车漆、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迈巴赫专属22或23英寸轮毂,无一不彰显特殊的身份,轴距达到3135mm,车长达到5210mm。

  新车提供4.0升V8与3.0升L6两套发动机,前者拥有410千瓦的输出功率与73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后者可输出270千瓦和500牛·米的强劲动力,均搭载48伏智能电机,可瞬时额外输出16千瓦的功率与250牛·米的扭矩。

  再来看全球首发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全新设计多边形竖直散热格栅,带镀铬筋线的发动机舱盖,以及专属迈巴赫品牌标识,展现其尊贵身份。空间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比普通车型更大,其加长18cm,达到同级领先的5,469mm车长及3,396mm超长轴距,且加长空间完全应用于后排。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450千瓦功率和900牛·米扭矩,并首次匹配9G-Tronic变速箱以及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则搭载V8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48V智能电机系统,带来370千瓦功率和700牛·米扭矩,电机可瞬时输出额外的15千瓦(20马力)功率和180牛·米扭矩。

  除了上述车型外,奔驰新一代E 260时尚型运动版、E 260豪华型运动版和E 300运动版等共计10款新车在车展期间上市,延续在华强大的产品攻势。

  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最大、最重要的市场,品牌在华客户约 450 万,得益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持续积极向好及汽车产业的整体复苏,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延续增势(Q3:223,631辆, +23.4%;1-9 月:569,698辆, +8.3%)。未来,秉承“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以可持续豪华为愿景,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数 字化、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继续探索,为中国客户带来令人向往的卓越产品和豪华服务体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