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打造“旅行+”生态圈,捷途X70 PLUS正式亮相

2020-11-21 12:05 来源:南方网

  11月20日,第18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奇瑞捷途携全新捷途X70 PLUS和捷途X90正式在车展亮相,X70S EV作为捷途旗下首款纯电SUV也同台亮相。现场,奇瑞捷途与腾讯系车联网企业梧桐车联、高通技术公司三方合作,正式发布了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借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驾乘体验升级,探索创新生态合作模式。

  作为捷途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捷途X70S EV是基于捷途X70S打造而来。根据相关消息透露,此次亮相的捷途X70S EV车型将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是纯电续航400公里和纯电续航500公里。

  捷途汽车是奇瑞向高端品牌领域迈进的重要一步旗,旗下多款SUV产品获得诸多消费者青睐,与其高品质,大空间的优势密不可分,而捷途X70S EV距离正式投放市场仅仅一年,就推出了全新脸谱的优化版本,说明捷途品牌对市场风向的动作之快。

  捷途X70 PLUS于2020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7.7万元-13.6万元。内饰方面,捷途X70 PLUS配备的是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液晶屏,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三块液晶屏。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 1.5T车型匹配6MT/6DCT,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1.6TGDI车型匹配7DCT,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

  捷途X70 PLUS作为行业首批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并同时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性能级平台的量产车型,成为奇瑞捷途围绕用户体验驱动产品升级的最佳范例。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