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EX5-Z曜石精英特别版领衔,威马携旗下多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2020-11-20 13:30 来源:南方网

  11月20日,2020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携汇聚智能科技的重磅车型威马EX5-Z和威马EX6 Plus重装出击广州车展。同时,威马EX5-Z曜石精英特别版车型与威马EX6 Plus星辉版车型也正式迎来首秀,诠释威马汽车在个性化、性能及豪华方面的最新探索,全方位呈现智能化的品牌内核与硬核创新实力。

威马汽车携威马EX5-Z、威马EX5-Z曜石精英特别版车型、威马EX6 Plus及威马EX6 Plus星辉版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首创气泡灰配色 威马EX5-Z曜石精英特别版迎来首秀

  威马EX5-Z曜石精英版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便凭借锋锐设计与凌厉运动型格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展现了威马汽车在个性化与性能方面的最新探索。

  设计方面,威马EX5-Z曜石精英版采用个性化十足“曜石切割”设计语言,赋予整车凌厉的运动型格与科技魅力风范。“星轨式”前后车灯一体化造型,酷似星战黑武士“达斯·维达”,吸睛感爆棚。车身侧面,侧裙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宽体设计,在降低空气阻力的同时,增加车身饱满度。21英寸轻量化运动轮毂,使车身侧面比例更为协调。车身尾部,采用锋锐设计的运动化包围与星轨环形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鲨鱼鳍天线、运动尾翼更添动感基因。 在涂装方面,威马EX5-Z曜石精英版引入首创的“重气泡灰”(Dark Seltzer)配色,轻松玩转色彩互补,其简约色调彰显尖端智能科技特有的冷酷质感,在不同强度的灯光下有着充满细节变化的质感,凸显匠心品质。

威马EX5-Z曜石精英版迎来首秀,展现威马汽车在个性化与性能方面的最新探索

  性能方面,威马EX5-Z曜石精英版采用了运动化底盘调校,针对悬架避震以及刹车等关键部位进行全方位强化升级,实现更出色的操控性能,颠覆了纯电动汽车仅能作为代步工具的传统观念。值得一提的是,EX5-Z曜石精英特别款车型还将于11月底发起一场极具看点的山路挑战,敬请持续关注。

  累计销量近3.9万辆,威马EX5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作为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威马EX5-Z同样是本届广州车展上耀眼的明星。

  威马EX5-Z 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凭借7X24小时在线、覆盖120项驾驶场景的AI小威语音管家,同级功能最全、真正的L2级智行辅助系统,手机蓝牙钥匙,智能车家互联,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等“10大绝活”,为泛Z时代新青年及家庭用户带来由内而外的全场景式智能交互体验,令其尽享愉悦的智能出行生活方式。

作为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威马EX5-Z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能交互体验

  2+2+2座椅布局,威马EX6 Plus 6座兼顾多场景出行需求

  本届广州车展,威马汽车还带来了立足汽车智能化,打通家用商用全场景出行的威马家族新成员——威马EX6 Plus 6座。

  作为一款覆盖商务、通勤,遛娃、郊游等出行场景的全能车型,威马EX6 Plus六座灵动惬意的2+2+2座椅布局使得每一位乘客都能拥有专属座椅,告别擦肩而坐的尴尬。先进的眼神智控系统可自动识别人脸并关联威马ID,打通整车娱乐系统,让座舱成为私人专属空间。眼神智控系统还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如同恪尽职守的护卫,时刻为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智能控车APP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查询车辆续航、寻车、开关天窗与空调等操作,还支持蓝牙钥匙授权和Apple Watch 手表控车,不仅实用性满分,更为用户带来潮酷科技体验,展现硬核创新实力。

威马EX6 Plus星辉版诠释了威马对于豪华品质的独到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6 Plus 星辉版也出现在了威马展台。其采用金色与银色拼接而成的撞色设计,视觉冲击感强烈。金色的内饰设计,营造出个性化的车内氛围与尊崇的驾乘体验,更诠释了威马对于豪华品质的独到解读。

威马EX6 Plus星辉版采用金色内饰设计,营造出个性化的车内氛围与尊崇的驾乘体验

  提前两月锁定销量正增长 新零售网络突破200家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挑战,威马汽车依托高品质产品实力、创新服务,以及“千城千店”渠道战略的持续推进,奏响逆势增长的主旋律。今年1-10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16,889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16,876辆),提前2个月实现了销量正增长!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威马EX5累计销量近3.9万辆,继续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今年以来,威马EX5累计销量位列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年内销量第一。在刚刚结束的淘宝“双十一”全民购物节期间,威马天猫官方旗舰店整车成交1,325台,成为唯一登上天猫双11热卖榜的智能汽车品牌。

  在新零售渠道网络建设方面,威马汽车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持续推进“千城千店”计划,加速在城市副中心拓展轻量化、多元化、规模化的用户触点建设。截至目前,威马新零售渠道网络已超过200家,触点深入三、四线城市。威马汽车还将进一步提高渠道渗透率,夯实头部地位,为品牌向上赋能。

  未来,威马汽车将继续秉承“科技普惠”的初心,以“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引爆主流市场,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