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车展上,MG将带来哪些惊喜?

2020-11-20 08: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国际性车展,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又将成为各大车企竞相“放大招”的重要舞台。以科技潮品革新而来的百年国际汽车品牌MG将推出最潮新车阵容组团加入战斗,精彩不容错过。

  MG品牌哪些惊喜值得期待?作为插电混动SUV阵营的新秀MG领航PHEV将迎来全球首秀,另外两款热销科技潮品: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以及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版也将正式亮相。

  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不仅在车身上带来潮酷十足的拉花设计,显著提升外观的视觉运动感,还在内饰和智能科技层面与“超越妹妹”元素创意结合,给广大“超越控”送来福音,相信到时候参展的“羊粉”们看到,一定也会喜欢上的潮跑新品。

  同时,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版带来的是纯粹的潮流酷炫。新车外观呈现超炫酷的运动仿生学设计,看起来更加炸眼、凶狠、热血、战力全开,对于个性十足的年轻潮人来说,这就是梦寐以求的车。

  MG领航PHEV外观运用行业首创的“燃动科技美学”设计,潮配“哥本哈根蓝”车漆,打造广州车展插混SUV阵营“最靓的仔”。

  MG领航PHEV搭载同级最强的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它以HCU智能混动能量管理器的黑科技加持,能结合车辆能量状态,根据个人驾驶风格、路况信息、导航信息,借助机器学习算法,实现用电和用油策略的最优化、快速自适应调整电量储备、节省能耗15%,带来更长续航里程。

  此外, MG领航PHEV配备“超级保镖”——“哨兵模式”智能防护。即使车主不在爱车身边,车辆“待机”状态下的安全同样得到保障:当车辆停放好、落锁后,打开“哨兵模式”,智能科技可识别车辆周边人员,根据情况发出不同等级的“警报”,帮助车主排除威胁,并及时反馈,有效避免车辆被盗、被扎胎、被剐蹭等问题,随时保障车辆安全。

  南方日报记者 邵玉梅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