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38台新车全球首发 第十八届广州汽车展开幕

2020-11-20 08:54 来源:南方日报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正式开幕。多款新车亮相,38台新车全球首发,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9台,展车总数高达980台,将展示最新智能汽车发展成果,让广州市民大饱眼福。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以及B区3个展厅,及A区南北广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

  广州汽车展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后2020年内压轴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汽车展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全球汽车行业企业及行业精英齐聚羊城,新车云集,将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注入强劲信心。

  本届广州汽车展将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为全球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与中外汽车企业携手共进,向业界展示最新车辆技术及科技成果。

  本届广州汽车展,乘用车品牌继续以全品牌、高规格参展。其中包括大众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及腾势、宝马&MINI、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

  新能源汽车也是近年来最大的看点。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在本届车展同场竞技。此外,众多豪华改装车、高端商务改装车及房车也在广州汽车展精彩登场。

  南方日报记者 拱千舒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