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京依维柯联合京驿货车、中汽兄弟 打造电商物流配送新生链

2020-08-01 10:44 来源:南方网

  7月31日,以“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京驿货车-中汽兄弟”三方联合营销启动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南京依维柯此次携手京驿货车、中汽兄弟,充分发挥各自在“人、车、货”领域的优势资源,创新线上货源、产品输出、线下活动、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合作模式。

  京驿货车作为京东物流旗下通联网络货运交易APP平台,面向社会运力提供车货精准匹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优选配货资源并提供稳定车源及承运者,打造了车货信息实时共享的货运市场新生态。作为中国汽车报社和卡车兄弟俱乐部合资公司,中汽兄弟拥有200家线下会员组织,百万级会员遍布全国,还有着丰富的货运司机综合服务平台和物流园区合作资源,积极促进三方合作,维护和保障为广大物流司机的权益。

  针对京驿货车物流平台的实际用车需求,南京依维柯提供专业的轻型货运车辆,助力物流配送。依维柯欧胜动力出众,空间与承载力在行业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可完美满足各种物流场景用车需求,是每位物流人拼搏路上的好搭档。依维柯新得意以“价值创造者”闻名,动力澎湃,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高强度车身,耐磨耐撞,安全性出众,可有效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并回报更多价值,是致富路上的好帮手。此外,南京依维柯“温馨360“全方位服务,使广大物流车友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了用车无忧。

  此外,依维柯车主下载京驿货车APP并注册成功,可享有3秒优先抢单权,抢单成功可获得返利奖+积分奖,以及免费加入中汽专属打造的“大Van俱乐部”等权益。而使用京驿货车APP购买依维柯产品的用户还可获得现金直减、金融贴息、置换补贴和厂商物流专属优惠。

  本次京驿货车、中汽兄弟、南京依维柯强强联合,将共同打造电商物流商业合作新生链,助力物流车友致富路上实现梦想。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