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冬日出行好搭档,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御寒”

2019-12-09 08:28 来源:南方网

  随着全国多地紧急发布蓝色寒潮预警,寒冷的冬天毫无征兆的说到就到,这个时候选择一辆冬日出行的实力“御寒”搭档十分重要。不仅要颜值在线,空间温暖给力,还能应对冬日各种复杂路况;要速度奔放,还要油耗称心如意。那必须得说说雪佛兰中型SUV车型——探界者。其强悍的动力表现,智能四驱系统的装备以及超强的安全体系和智能互联系统,迅速成为中级SUV市场的主流之选,绝对能满足你对冬日出行的所有需求。

  最关键的是这辆车目前在上汽通用“双擎出击”的服务政策下,全系满足国六的探界者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更将原本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从每年的24G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让冬日出行的每一步都有保障,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这辆车。

  雪佛兰家族设计,颜值必须在线

  审美是很私人的东西,但是当它运用到自己的座驾身上,不仅仅代表着你的审美和品位,还是性格标签的在外呈现。探界者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庭式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年轻。正面采用带有家族标志双格栅设计,鹰眼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清晰。整体来说,造型设计与车身的构造,比例非常协调有序,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营造出了比较强烈的运动氛围。大气豪放的美系风格能够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奔跑在路上,俨然行走的荷尔蒙。

  探界者的颜值在内饰方面也有呈现,内饰用料十分考究,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做工缝线处处理的十分到位。在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93mm,轴距为2725mm,符合中型SUV的定位,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或者冬日自驾出游。431L的后备箱容易可以装下日常用品,扩充到1505L后就即便冬天出行需要携带大包小包的行李物品也可以轻松塞下。

  2.0T+9AT+四驱,快就一个字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搭载了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能在2000-4000转的输出平台上持续爆发。升功率达到了88千瓦/升,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让探界者不仅拥有更平顺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6.7L。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53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能力,可以确保车辆高速路上奔跑一气呵成,即便是在爬坡路也能爆发出比较强悍的冲劲。变速箱匹配的通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9AT的动力组合,绝对算的上个是目前中型SUV的上乘水准,配合默契,加速平顺,表现非常符合家用车的用车习惯,动力输出线性且充分,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对于这样一款整备质量达到1.7吨的“大块头”来说,油耗水平非常难能可贵。同时探界者继承了雪佛兰SUV家族的探索基因,相比一般城市SUV有着更优秀的野外脱困的能力。由于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前、后轮之间实现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底盘悬架调教相对稳健,比较适合走沙过水、翻越沟壑等高难路况,冬天即使碰到看不进的隐藏碎石路、炮弹坑也不在话下,加上动力总成质保服务冬天出行会更有保障,更安心。

  标配项目丰富,科技配置给力

  雪佛兰探界者非常重视技术配置的增强,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从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有很好保证,良心配置可以秒掉不少同级对手,冬天的安全可以说十分有保障了。

  另外,探界者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包括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考拉FM、墨迹天气、车主俱乐部车主服务等车载APP应用,并扩展了混合语音识别、混合式智能导航等功能,将丰富的互联娱乐功能集于一身。同时,探界者全系标配Baidu CarLife及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科技系统,提供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就算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也能实时在线。此外,探界者的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调节以及标配的主动进气格栅等,让你爱上冬日出行。

  小结:冬日出行优势明显 值得入手

  雪佛兰探界者进化至今,在口碑与销量上都得到了认可。总体来说,探界者是一款很合适的家用车,甚至是一款被实力被低估了车。从“年轻化、智能化、大空间、兼顾运动与舒适”这套衡量标准上来看,探界者已经强过很多对手了,尤其在设计、功能实用性和驾驶操控这三个方面均表现出色,加之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国六排放标准,冬天出行一定不能错过。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