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郑淳元

2019-11-28 16:38 来源:南方网
.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南方报业2019广州车展直播间,今天我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郑淳元先生来到我们展台,来为我们分享一下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一些亮点。郑总我们先跟网友打声招呼。

郑淳元:各位中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韩国的国际友人,现在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今天非常高兴跟中国网友们一起交流。

主持人:请问郑总,这次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有哪些亮点?

郑淳元:首先,在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一代傲跑领衔的全车型矩阵。其中有已经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示的全新概念车型FUTURON,还有K3系列的纯电版车型——全新一代K3 EV;同时,起亚汽车备受关注的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系统R.E.A.D体验舱也进行了展示,这就是我们今天展示的几个亮点。

主持人:我们知道从成都车展之后,我们的全新一代傲跑都倍受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请介绍一下全新一代傲跑上市之后,它最大的卖点在哪里?

郑淳元:说到卖点的话,可能不止一两个,要说到比较多的一些方面,我就简要说三个最大的优势。第一个卖点,就是非常漂亮的外观设计。还有另外两个方面,一个是智能安全,还有一个是舒适便利。首先,全新一代傲跑最大程度上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装配晶体式的LED灯组,并提供双色的车身;内饰部分加入了一体式双屏,还有8色氛围灯等时尚元素,全面响应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的话,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11项尖端智能配置,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还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体验。轴距方面的话是达到了2630毫米,打造出同级别领先的驾乘空间,加上百度智能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无线充电等众多的一些配置,营造了极致舒适的智能移动出行体验。全新一代傲跑动力总成基于起亚的Smartstream IVT 平台打造,动力输出平顺且高效,百公里油耗仅5.4升,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三种发动机的牵引力模式,能让用户轻松应对更多的路况。总结来说的话,这款新车在颜值、配置、空间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主持人:我们回到市场层面,因为今年的市场是极具有挑战性的,请总结一下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市场表现是怎么样?

郑淳元:一句话概括,稳中求进。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正面临着新的变局,在全新的发展周期中,东风悦达起亚始终把握着自己的节奏,谋定而动,提升效率,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稳步前进。

今年我们相继推出新一代KX5、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等车型,在不断完善产品矩阵、精心打磨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也以多元化的营销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生活。通过这些努力和坚持,我们也获得了用户和权威机构的一些认可。在2019年在J.D.Power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品牌魅力指数榜单当中,东风悦达起亚连夺主流汽车市场的三项第一。当然,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我们经销商伙伴的支持和信赖。在“以零售为中心”的销售战略的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为降低经销商库存、提升盈利性做了一系列措施,实现了终端体系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简单总结的话,就是完善的产品矩阵、卓越的产品品质,还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良性运转的终端体系,这个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存在。

主持人:你怎么判断接下来2020年的市场?

郑淳元:预计明年的市场也不太乐观,正如刚刚所说,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着深度结构的一个调整,所以我们可能需要面对漫长的平缓增长,甚至是负增长。未来的竞争不仅仅是销量的竞争,更将回归到本源,比如说品质、品牌、技术等体系力的比拼。根据市场现状,东风悦达起亚制定了全新的战略。首先是产品革新战略,今年我们上市了三款新车型,明年,全新一代K3 EV、全新K5也将陆续上市。其次,东风悦达将充分利用起亚汽车的技术优势,推广技术领先战略,一方面的话要快速导入起亚全球新能源专用的平台车型,开发主力车型的派生新能源车,另一方面的话,依托起亚的氢电技术和智能网联,还有无人驾驶等方面的技术储备,然后在国内加大研发投入。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打造客户满意战略,全面强化品牌的软实力。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建立起以客户满意度为基础的营销体系,对经销商进行全方位的支持,提供超出客户用户期待的定制化服务,实现终端渠道的健康发展,并匹配多样化、高效率的营销举措,刷新品牌的认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将紧随新四化的发展趋势,开展未来出行战略布局。在完善产品矩阵、深厚技术储备与健康销售体系的支撑下,东风悦达起亚将强化自身在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电动化等方面的能力,积极探索新领域,打造新零售的发展,争取未来市场的先机。

主持人:这说明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对市场充分的预判,也通过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打造全新的体系能力去应对未来的市场。

郑淳元:可以这样说,以后不再是单纯上量的竞争,还是回归到更核心、更基础的竞争。

主持人:所以欢迎我们各位网友到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去领略一下我们全新的一个产品的魅力。谢谢郑总。

郑淳元:谢谢郭老师给我这个机会,谢谢各位朋友们再见。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