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专访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副部长马磊

2019-11-28 14:37 来源:南方网
.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南方报业2019广州车展直播间。今天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副部长马磊先生到我们展台跟各位网友分享东风标致本届车展的信息。马部长先跟我们网友打声招呼。

  马磊: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本届车展东风标致带来哪些重点的车型?

  马磊:首先是我们全球首秀的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这也是PSA集团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市场来全球首发一款全新研发的车型,足以看出对我们中国市场的重视和诚意。同时我们今天也有4008 PHEV 4WD的四驱版,508L PHEV的新能源车亮相,还有408、508这样的经典车型,总共是5大车系8款车型。

  主持人:这次命名为全新一代2008,它的亮点在哪里?

  马磊: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是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狮爪式LED大灯和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搭载,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除此之外整个车身是采用钻石的切割,象征着狮子的肌肉,显得非常有张力。第二个就是它用的是我们全新一代3Di-Cockpit唯我座舱,全球首次使用3D仪表盘,可以让驾驶者有更加可视化的信息的展示。

  第二是全新的动力的选择,同时有燃油版和纯电版,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当中,全新一代2008是比较少有的有纯电动选择的车型。

  第三它是全新的CMP平台开发出来的一款车,无论在满足法规的排放上,在减少车身的重量,可靠性的提升上,减少空气阻力等等方面,做了非常多的优化。无论是燃油版还是纯电版,都有非常好的内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主持人:这款车对于东风标致而言,具有什么样的意义?

  马磊:标致第一次把一款全新车型首秀放在欧洲以外,体现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诚意。2008是东风标致在中国发布的CMP平台的首款产品,它代表了东风标致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步。

  主持人:2020年,东风标致有哪些新产品上市?

  马磊:首先全新一代2008全球首秀,明年的一季度会正式上市。同时,4008 PHEV 4WD、508L PHEV在明年上半年会陆续上市。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现在新能源是一个热点,就除了我们全新一代2008之外,东风标致在新能源产品领域有哪些新的规划?

  马磊:到2025年,东风标致旗下产品线实现全面电气化。我们除了满足新能源技术以外,也非常的注重和追求,怎么样让我们的新能源车让消费者在驾驶的过程中有着更愉悦的驾驶感受。

  主持人:e2008的核心竞争力是在哪?

  马磊:大家知道其实现在很多新能源车企业不一定是在一个全新平台开发。e2008,它是在一个原生态全新的平台上,并在开发初期,充分的考虑到这个平台的燃油和纯电之间的兼容性,所以这款车在设计上可以让我们的产品在可靠性、舒适度会有一个更好的保障。

  主持人:可以说今年东风标致的展台亮点多多,欢迎各位网友到东风标致的展台去打卡。

  马磊:欢迎大家来到东风标致展台,我们在5.1展馆。谢谢大家。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