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专访合众公司副总裁邓凌:极致云海计划 让消费者随时体会哪吒汽车的最新科技

2019-11-25 14:03 来源:南方网
.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南方报业2019广州车展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合众公司副总裁邓凌先生到我们展台介绍一下哪吒汽车的一些亮点。邓总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哪吒汽车在广州车展的参展情况。

  邓凌:这次我们在广州车展带来了量产版哪吒U,其中包括很多“黑科技”,包括小You智能机器人,“透明”A柱、IME互动呼吸灯等等。另外,我们还针对技术发展和用户体验,发布了“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和“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其中,哪吒汽车PIVOT 2.0智点系统是我们对之前的PIVOT1.0支点系统做了升级,完成了从“支点”向“智点”的迭代。欢迎各位观众到展台来,到我们的哪咤汽车展台参观。

  主持人:其实这次我们广州车展亮点还是很丰富的,请邓总介绍一下我们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计划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计划。

  邓凌:我们极致云海计划包括两方面,“云端”和 “店端”。

  “云端”是Saas 360°云触点系统平台,涵盖了汽车销售、线上购物、车主服务等不同移动业务终端,通过终端的用户销售管理,将不同端业务融会贯通。用户无论在线上体验还是门店体验,全程无死角无等待无差异。

  “店端”是海量店端布局,包括哪吒空间、哪吒中心、哪吒小店和小站,从品牌体验、产品试驾、产品交付到维修、保养,真正将便捷的服务融入生活。我们主张通路建设应该是轻资产重体验,以哪吒小店实现向地县级市场深度下沉,以“直营、联营和加盟”多种模式实现渠道向上向下同步发展。力争3年实现3000家门店,达到一县一店!

  在Saas 360°云触点和哪吒海终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生态的背景下,我们还通过哪吒英雄汇、哪吒Care+、哪吒山海经计划垂直触达用户,带给用户极致新体验。其中哪吒山海经计划,将覆盖超过100座城市,100万人次的试驾,行程超过3000万公里,我相信这也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试驾,欢迎各位消费者给予我们的关注。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邓总,哪吒U开启预售以来的销量怎么样?针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没有什么优惠的购车政策?

  邓凌: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5000张的订单,这次广州车展把我们的预售在过去的基础上增加到8888,前8888名预定用户就可以享受到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意向金倍增计划——2000元意向金直抵4000元车款。这个政策还是非常超值的。

  主持人:“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针对哪吒U有哪些渠道布局,现在进展如何?

  邓凌:我们未来的三年就会超过3000家的终端,其中包括我们的直营店,也有我们的核心的终端,还有4S的加盟的形式。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拥有超过100家城市合伙人。

  哪吒汽车极致云海计划的目的,是以轻资产模式将渠道充分下沉至能够触达的一县一店。目前,我们一方面升级现有的城市合伙人经销商店,并联手新零售平台,进一步提升用户购车体验,为哪吒U的上市做好准备。

  另一方面,我们还在积极准备一线城市开设全新标准的品牌体验中心。也是希望能够在终端的基础上进行一些补充和补强,让消费者能够随时的动态地体会到我们的最新的科技。

  主持人:那么我们知道在互联网时代,现在消费者的需求是越来越多元化,对营销和服务都变得越来越挑剔。想问一下邓总,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如何与消费者建立这样沟通来产生共鸣?

  邓凌:首先要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以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度沟通。另一方面,我们要从一些大IP出发让消费者记住我们的品牌,说到品牌,我们哪吒汽车品牌主要讲的是一种哪吒的精神,唤起每个消费者内心深处的哪吒精神。今年正好我们跟《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进行了合作,把哪吒这个魔童形象跟我们的汽车营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电影的大卖,也推动了哪吒汽车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我想今年做这个事情还是非常成功的,未来我们也会持续走IP营销这条路,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体验我们汽车的同时,也能了解到品牌文化、品牌精神和一些形象的衍生品,成为热爱我们品牌用户。

  主持人:回归一个面上的东西,其实现在不管是传统车企也好,还是一个新创企业也好,智能化、网联化都是一个推广的重点,推出了不少“黑科技”,你怎么看这种黑科技给这些汽车品牌带来的一些发展动能呢?

  邓凌:对于车主来说,在确保品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加持适度超前的“黑科技”,才是最重要的。华而不实的黑科技,除了炫酷没什么太大的实际应用性,反而会成为影响品牌升级的因素。所以我们的科技既要有一定的前瞻性,要能够让他融入用户的生活,就比如说我们哪吒U所搭载的“透明”A柱,是能够充分地体会到消费者用户的一个痛点,为消费者解决困难,欢迎消费者到我们的展台进行体验。

  主持人:所以这个关键还是要解决痛点。

  邓凌:对。

  主持人:欢迎我们网友也在广州车展期间到我们的哪吒汽车展台,去欣赏一下哪吒汽车的最新车型,领略一下我们哪吒汽车的最新黑科技。谢谢邓总来我们展台进行采访。

(文字校对:宋鸽)

访谈内容由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转写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