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玛莎拉蒂全球限量版及全系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2019-11-22 16:11 来源:南方网

  2019年11月22日,广州——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全球限量版车型——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及全系车型登场,以极致专属展现了三叉戟独树一帜的意式风范。

  专属设计彰显独到品味

  105年来,玛莎拉蒂一直将三叉戟所蕴藏的意式激情,通过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及精湛工艺展现于款款经典座驾之中,此次更以三款限量版车型进一步诠释了个性魅力。

  全球限量版车型的第一重专属魅力源自极富吸引力的车身色彩。深邃而不失光泽感的“尊贵蓝三层漆”赋予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及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独特的车身质感,在灯光的照射下,让雕塑般的曲面更显优雅与灵动;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车型则以炫酷的“金刚黑”强调了其不羁的灵魂,20英寸Urano高光黑合金轮辋及红色卡钳的点缀,更让这款豪华运动轿车的澎湃激情呼之欲出。

  内饰上,首次采用的双拼色座舱设计营造了专属的奢华与舒适。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及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的黑棕双拼色内饰,配色经典,精致的缝线与纹理细密的“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相交织,展现出非凡的质感与品位。这款精选自北欧小公牛皮的意大利顶级皮革,经过醇熟的工艺处理,焕发出浓郁、优雅且自然的光泽,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的黑红双拼色座舱则完美呼应了这款运动豪华轿车的个性外观,铝制换挡拨片和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内饰的运用营造了更为激情的驾驶氛围。

  正如每一款带有三叉戟标志的汽车,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同样见证了玛莎拉蒂对极致驾控体验的不懈追求。三款车型均配备了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极佳的包裹感保证了良好的支撑性,运动方向盘则带来灵敏驾驶体验与精确操控,时刻准备为一场兼具优雅与极速的旅行注入一份收放自如的惬意体验。同时,位于仪表板饰件上带有限量标签的铭牌,于低调中尽展独一无二的意式尊荣。

  全系车型诠释非凡匠心

  此次登陆羊城,玛莎拉蒂全系车型也一同精彩亮相,全面彰显了玛莎拉蒂的意式风范和非凡匠心。

  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个性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深藏于内的精致细节和澎湃内心——全系车型不仅完美承袭了三叉戟品牌“奢华与运动”的双重灵魂,更以外观及内饰的多处升级进一步展现了其对意式卓越品质绝不妥协的追求,并通过多种风格不一的内饰、皮革、车漆颜色、轮毂及卡钳等配置,为所有追求不同型格的客户带来了多元化的选择。

  每一台玛莎拉蒂座驾都凝聚着品牌的传承与革新,而玛莎拉蒂品牌也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面对全球及中国市场的移动出行新趋势,玛莎拉蒂在生产及电动化、自动驾驶等未来出行领域均展开了积极布局,将以前沿科技的创新力量继续诠释其对超凡性能和超卓奢华的无限热忱,不断重塑深蕴于品牌血液中的意式优雅与激情。欲了解玛莎拉蒂全球限量版及更多车型信息,敬请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莅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9.3号馆玛莎拉蒂展台。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