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您点赞我送水-2019广汽广东高速车主节“爱心专区”公益启动

2019-10-31 11:22 来源:南方网

  10月30日恰逢金秋气爽,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指导,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广东高速传媒有限公司、广东钛马车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路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汽传祺作为品牌总冠名的2019广东高速车主节“爱心专区”公益活动在顺德服务区上线启动。

  本届车主节以“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关爱高速公路守护者”为主题,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关怀在高速公路上默默付出的五类一线工作群体,包括:全省超过4000名的高速公路治安守护者——高速交警、超过3000名的高速公路“啄木鸟”——养护人员、超过3000名的高速公路安全守护者——路政人员、超过1000名的高速公路清障工作主力军——粤运拯救、超过4000名的高速服务区环保先锋——服务区工作人员。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参与公益关爱行动,给予他们日常工作更多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本次爱心专区活动包括“爱心点赞”和“爱心冰桶”。 “爱心点赞”活动,精选10对(20个)服务区打造专属爱心专区,包括鲘门、沙田、东升、勒流、谢岗、泰美、英红、蚬岗、顺德、司前等双向服务区。出行群众扫描活动二维码登陆活动页面参与爱心点赞送水活动,每集10个赞,广汽传祺和金溢科技等品牌将为高速公路一线工作者们积攒一瓶水,多集多送,送完即止。而“爱心冰桶”,设置于服务区乐驿便利店门口,为奋斗在高速公路的一线的养护、路政、交警、拯救,服务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驿优品天然矿泉水。据了解,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如活动反映热烈,主办方将不排除延长活动周期。启动仪式当天,爱心服务区还增设了“急救示范”区,由专业医疗急救导师向现场公众和高速公路守护者普及心肺复苏以及AED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不论寒冬酷暑,一线员工依然默默坚守着岗位,为我们24小时的高速安心出行保驾护航。您的“爱心点赞”将为繁忙工作里的他们带来一丝温暖和关爱。小小的“爱心冰桶”,让受惠的广东高速公路一线守护者感受到社会的善意和鼓励,让爱的正能量在9000多公里的高速上不断传递。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