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顺德服务区百人“快闪”,唱响《一路平安》

2019-10-31 11:18 来源:南方网

  10月30日下午,在广珠西线顺德高速服务区(往珠海方向)歌声飞扬,数十名高速公路一线员工载歌载舞,场面十分热闹,激情歌唱《一路平安》等歌曲,吸引了许多服务区的车主和工作人员驻足围观,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记录。

  原来,这是一场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指导,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广东高速传媒有限公司、广东钛马车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广东路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汽传祺作为品牌总冠名的2019广东高速车主节推出的一次有意义的“让爱发声”快闪活动。

  据悉,本届车主节围绕“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关爱高速公路守护者”为主题,对高速公路5大人群(交警、路政、养护工人、粤运救援、通驿人员)表示敬意和关怀,感恩他们对广东高速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同时,本次主题活动还推出“爱心点赞”活动。该活动精选10对(20个)服务区打造专属爱心专区,包括鲘门、沙田、东升、勒流、谢岗、泰美、英红、蚬岗、顺德、司前等双向服务区。出行群众扫描活动二维码登陆活动页面参与爱心点赞送水活动,每集10个赞,广汽传祺和金溢科技等品牌将为高速公路一线工作者们积攒一瓶水,多集多送,送完即止。而“爱心冰桶”,设置于服务区乐驿便利店门口,为奋斗在高速公路的一线的养护、路政、交警、拯救,服务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驿优品天然矿泉水。

  “让爱发声”快闪活动,集结高速公路工作者,集体为祖国70周年献舞,传递爱国、爱路、爱人的社会正能量。表演结束后,快闪团队迅速离开,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但留下的是“平安、幸福”的祝福,伴随着服务区现场的人们。更多活动精彩视频,敬请期待!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