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汽车服务行业人才大比武 省级技能大赛大升级

2019-09-25 06:56 来源:南方网

2019省汽车营销&维修技能大赛,8月28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由广东省总工会等单位主办

一年一度

专业,权威,公众

2019年赛事组织全面升级

强势来袭

  规模升级——面向全省人才,十大经销商集团撑场

  2019省汽车营销&维修技能大赛包括汽车营销与汽车维修两大内容。

  强化人才价值,营造比拼氛围,今年大赛的规模全面升级,广物汽贸、广汽商贸、鸿粤集团、南菱集团、利泰集团、有道集团、庆丰集团、中山创世纪、珠光汽车以及豪车维修连锁华胜集团纷纷表示支持,鼓励员工踊跃参与。

  各大汽车经销商本来就人才济济,各路精英借此大赛出道,可谓利剑出鞘,高手过招,竞赛过程一定火花四射。

  赛制升级——线上线下比拼,行业资深实战专家出题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投票、决赛几大部分。其中初赛、投票在线上进行,复赛与决赛为现场实操与展示。活动组委会特邀广东省流通协会、多个汽车经销商集团的行业资深实战专家设组成专家与评委组,设计题库,评分检核,更加公平公正,没真材实料都难过关。

  奖励升级——五一劳动奖章,专项大奖拿不停

  这是一次全省范围汽车服务技能的人才比武,挑战自我,成就梦想,比赛最终胜出者将赢得由广东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最终成绩前五名的选手,由主办单位授予“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赛事升级,规模升级,荣誉也升级,今年主委会特别设置最佳个人风采奖、最佳学习成长奖、最佳人气活力奖、最佳维修技术奖、最佳营销技能奖的个人奖。还有最佳企业运营奖、最佳团队管理奖、最佳诚信经营奖、最佳提质增效奖、最佳创新发展奖和最佳营销服务奖的企业奖。

  以技会友,人才选拔,行业携手,一起推动汽车服务业人才价值提升。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