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汽车技能大赛首次沟通会顺利举行

2019-09-25 07:01 来源:南方网

  9月6日下午,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创新·匠心”为主题的“2019年广东省汽车营销&维修技能大赛”第一次沟通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大赛试题范围、大赛赛程安排、评选规则等内容。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严斐会长、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钢出席了会议。来自广汽商贸、利泰集团、鸿粤集团、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永达南方投资集团、南菱集团、庆丰集团、有道集团、安骅集团、俊诚集团、创世纪集团、磐鼎集团、珠光集团、汇成洋集团、昊城集团、锦龙集团、美轮集团、众合力集团、华胜集团等19家协办单位的代表和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严斐会长主持,她表示本次大赛是我省汽车流通行业规格最高、奖项最大的赛事,大赛得到了全省各地多家经销商集团的积极响应。特别是广物汽贸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承担了本次大赛大部分的赛事组织工作和人力物力上的支持。随后,结合大赛活动草拟方案,严斐会长将大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委的职责和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大赛办成汽车流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活动,并作为一个品牌赛事持续开展下去,这将对我省汽车流通行业的人才培养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广物汽贸副总经理程钢在致辞中指出,非常感谢严斐会长的亲临指导,同时感谢到场的经销商集团代表,每个行业都有自己行业的盛会,我们也将在协会的带领下、和各集团共同努力将本次大赛做成我省汽车流通行业的盛会,这对于增强汽车行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吸引更多人才投身行业等方面都至关重要,希望大家一起把活动做得红红火火。

  此外,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赛制和赛程,以及大赛传播主线和不同阶段的传播重点。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各集团代表和专家组成员都表示将积极参与大赛,并结合自身经验针对试题范围、赛程安排、评选规则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过程积极热烈。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就相关细节进一步深入沟通,并对大赛的流程赛制等进行完善。

  其中赛程正式确定为:

  2019年广东省汽车营销&维修技能大赛(营销大赛)

  报名时间:9月17日截止

  初赛时间:2019年9月27日

  复赛时间:2019年10月22-25日

  决赛时间:待定

  2019年广东省汽车营销&维修技能大赛(维修大赛)

  报名时间:9月17日截止

  初赛时间:2019年9月27日

  复赛时间:2019年10月29-11月1日

  决赛时间:待定

  本次大赛作为广东省最高水平的技能竞赛,是每一个汽车从业员挑战自我,展现价值的最好平台。本次大赛由政府部门主办,协会承办,协办单位汇集了全省排名前列的多家大中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凸显了大赛公平、公正、公开、高效的原则,同时大赛规模之大、影响之广泛、竞争之激烈、含金量之高,前所未有。

  以赛会友,高手切磋,实属汽车行业难得盛会。最终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将由省总工会颁发“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最终成绩前五名的选手,将由主办单位授予“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并特别设置了个人奖:最佳个人风采奖、最佳学习成长奖、最佳人气活力奖、最佳维修技术奖、最佳营销技能奖;企业奖:最佳企业运营奖、最佳团队管理奖、最佳诚信经营奖、最佳提质增效奖、最佳创新发展奖和最佳营销服务奖。

  目前大赛报名已正式启动,并于2019年9月17日截止。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