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羊城交通广播电台:“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广东高速车主节正式启动

2019-08-22 10:36 来源:南方网

  第四届广东高速车主节在8月20日启动啦!与前三届高速车主节不同的是,本届广东高速车主节以“粤行粤爱、情满高速”为主题,倡导广大车主关爱高速公路守护者、感谢高速公路守护者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服务区的干净卫生等所做出的贡献。本届车主节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指导,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广东路网数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关注、理解、支持高速公路守护者

  本届车主节以“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关爱高速公路守护者”为主题,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关怀在高速公路上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群体,包括全省超过4000名的高速公路治安守护者—高速交警、超过3000名的高速公路“啄木鸟”—养护人员、超过3000名的高速公路安全守护者—路政人员、超过1000名的高速公路清障工作主力军—粤运拯救、超过4000名的高速服务区环保先锋—服务区工作人员,合计1.5万人,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参与公益关爱行动,给予他们日常工作更多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禤宗民董事长说,2019年正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广东作为改革前沿阵地全国经济大省之一,发展成果有目共睹。经济发展离不开高速公路的建设,截止2018年底广东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总里程9002公里,连续五年居全国第一,这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日夜奋战在高速公路一线工作者的努力和付出。而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工作效果显现以及今年掀起的撤销省界收费站、垃圾分类落地推广对于他们是更富有挑战和意义的新一轮工作攻坚战。

  本届车主节以“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关爱高速公路守护者”为主题,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关怀在高速公路上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群体,包括全省超过4000名的高速公路治安守护者—高速交警、超过3000名的高速公路“啄木鸟”—养护人员、超过3000名的高速公路安全守护者—路政人员、超过1000名的高速公路清障工作主力军—粤运拯救、超过4000名的高速服务区环保先锋—服务区工作人员,合计1.5万人,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参与公益关爱行动,给予他们日常工作更多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广东作为全国汽车消费大省,汽车销量一直名列全国之首,截止2018年底全省机动车保有量2000多万辆,车主用户2000多万。广汽集团作为广东省汽车龙头企业,2018年销售额达723.80亿元,位居世界500强第189位。旗下广汽传祺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累计销售汽车200多万辆,服务着200多万车主用户,同时,广汽传祺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体验,全力打造车联智慧用车服务系统,截至目前广汽传祺生态车联用户已有72万。为了弘扬公益,广汽传祺作为本届车主节的品牌总冠名以实际行动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届车主节活动为期100天,从2019年8月20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丰富活动陆续上线:

  特色活动一:“爱心点赞”活动,精选20个服务区打造专属爱心专区,出行群众扫描活动二维码登陆活动页面参与爱心点赞送水活动,每10个赞将为高速公路一线工作者们积攒一瓶水。

  特色活动二:“爱心冰桶”活动,在多个服务区中设置“爱心冰桶”,为奋斗在高速公路的一线的五类工作群体提供冰凉的免费饮用水,预计车主节期间送出20万饮品。

  特色活动三:“爱心传递”集赞活动,车主扫码进入活动界面拍摄生成一张身着守护者工作服的个人换脸照片,发送至朋友圈集赞,发起社会各界对高速一线工作者的关注,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

  特色活动四:“让爱发声”快闪活动,挑选特色服务区,集结高速公路工作者,集体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传递爱国、爱路、爱车、爱人的社会正能量。

  为弘扬奋战在高速公路的一线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年内计划开展高速公路一线优秀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大会。

  除了对高速公路工作者的爱心活动之外,本届车主节还得到广汽传祺、金溢科技、集群车宝、“要出发”周边游、福海月饼等多家大型实力机构的大力支持,为广大车主提供丰富爱心福利,如:车主节总冠名合作单位广汽传祺提供专项购车优惠、“要出发”周边游打造旅游优惠套餐、集群车宝提供线下汽车服务平台为车主送出1元洗车、66元保养等贴心实际福利,参与活动的车主还有机会获赠中秋佳礼福海月饼,更多福利等你来领取。

  本届车主节联合线上十多家知名媒体及线下高速公路上的强大自有媒体资源形成的传播矩阵,助力传播关爱高速一线守护者的社会正能量。覆盖交通服务资源广泛,全省高速9000公里、293个高速服务区、105个客运站、169座服务区加油站,为出行车主提供在途便捷服务。线下活动则涵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肇庆、江门、惠州、汕尾等多个城市。

  在车主节期间,车主只需要下载“广东交通”App,或进入“粤省事”、“粤运交通”、“广东交通”、“广东高速通”和“节假日在路上”公众号即可参加车主节各项精彩活动,赢取丰富礼品。

  广东高速车主节自创立以来,致力打造成为广东交通出行的特色品牌,在过去三年,一直倡导“绿色、平安、智能”等理念,旨在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品质,丰富车主们的出行生活。本届车主节聚焦“粤行粤爱·情满高速-关爱高速公路守护者”的全新主题,向广大车主传递爱国、爱路、爱车、爱人社会正能量,让爱的种子在9000多公里的高速上不断传播。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