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斯柯达携创新车型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04-12 20:01 来源:南方网

  斯柯达计划进军快速增长的电动出行领域,继续在其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国扩大发展。斯柯达将携VISION iV概念车和克莱门特(KLEMENT)概念车亮相2019上海车展(4月16日至25日),展示品牌在中国市场活力、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愿景。SUV细分市场仍然拥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斯柯达在中国推出了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和柯米克,这使中国成为唯一一个拥有四款斯柯达SUV车型的市场。为庆祝斯柯达明锐诞生60周年,斯柯达将在上海车展展示这款源自1959年的传奇车型系列。

  斯柯达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展示品牌电驱动、创新以及可持续的发展方向,并通过VISION iV概念车和克莱门特(KLEMENT)两轮电动概念车,诠释品牌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愿景。此外,斯柯达还将展示SUV家族全系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和柯米克。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展示斯柯达电动出行未来愿景

  本次亮相2019上海车展的斯柯达VISION iV在车型后部搭载了一台输出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以驱动后轮,最高速度达160公里/小时,可实现零排放行驶。被紧凑地安装在车身底部前后轴之间的锂电池容量为83千瓦时,可支持高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拥有动感、感性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线条,以及宽敞的座舱空间。其他亮点还包括直瀑式进气格栅垂直板条中的发光玻璃嵌件以及取代传统后视镜的摄像头。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的仪表盘分为两层,大尺寸的独立触控屏如同悬浮在仪表盘之上。该车型搭载的创新技术为车辆提供更多安全性和舒适性;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化功能的运用也标志着全新出行时代的开始。智能手机可直接集成到车上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中,甚至可作为解锁汽车的数字钥匙。

  电动、创新、现代——专为城市出行打造的克莱门特(KLEMENT)概念车

  斯柯达推出克莱门特(KLEMENT)概念车,向其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Vaclav Laurin)和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aclav Klement) 致敬。124年前,斯柯达的两位创始人以生产自行车起家,开启了斯柯达汽车成功发展的篇章。克莱门特(KLEMENT)概念车诠释了斯柯达打造电动、创新和现代的微出行解决方案的愿景。克莱门特(KLEMENT)概念车搭载了输出功率为4千瓦的电机,最高速度可达45公里/小时。搭载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LED灯的液压前制动器也被集成到车辆中,保障行驶安全。

  面向中国的SUV四重奏——斯柯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和柯米克

  中国是斯柯达在全球唯一一个拥有四款不同SUV车型的市场。除了最多可乘坐7人的斯柯达柯迪亚克,以及轴距比欧洲同款车型加长了50毫米的中国版柯珞克,斯柯达在中国的四款SUV车型中,还包括柯米克和柯迪亚克GT。

  柯迪亚克作为第一款展现斯柯达当前设计语言的车型,开启了品牌的SUV车型攻势。它凸显了斯柯达产品的典型特点:卓越的性价比、精心设计的功能和最多可容纳7人的宽敞座舱空间。此外,柯迪亚克拥有同级车型中领先的后备箱空间,最高容积可达2065升。柯迪亚克GT和柯迪亚克都配备了先进的互联功能,且两款车型的高配版本均为全轮驱动,搭载输出功率为162千瓦的高效发动机。

  作为品牌首款轿跑SUV车型,柯迪亚克GT拥有动感的外观、先进的互联功能和创新的辅助系统,无愧为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旗舰车型;它兼具SUV的多功能和轿跑的动感优雅,颇受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青睐。

  斯柯达柯珞克车身和轴距相较于欧洲同款车型都增加了50毫米,更加大气舒适。该车型拥有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创新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柯米克是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入门级SUV车型,拥有现代化的互联解决方案,更适合年轻的城市消费者。柯米克车型的另一个技术亮点是采用了领先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

  60年的传奇车型——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庆祝60周年:1959年1月,首批斯柯达明锐车型在斯柯达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工厂下线。60年前诞生的明锐车型首次丰富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阵容。该车型响亮的名字来源于拉丁语“octavia”,意为“八”,意指明锐是斯柯达在二战后推出的第八款车型。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