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汽Acura即将登陆2019上海车展 实力诠释“I’m Different 异行者”

2019-04-12 20:01 来源:南方网

  黄浦江畔,魅力申城。2019年4月16日,广汽Acura将携RDX A-SPEC概念版、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RDX、NSX等八款车型震撼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6.1号馆6A02展台,实力演绎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

  秉承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广汽Acura在现场打造了一个纵贯展台的“非传统”空间,并通过设立技术互动区及ELS实车体验区,极大地增加了观展者的互动感和参与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汽Acura展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形象的特约店一脉相承,其标志性的独特门楣造型设计将被应用到发布会展台上。

  产品方面,备受期待的RDX A-SPEC概念版也将在本届车展首度亮相,这款车型拥有极具运动感的造型,将生动诠释Acura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不仅于此,广汽Acura也将携两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改装版车型——CDX特别改装版和TLX-L特别改装版亮相现场,通过对原有车型个性化的外观改造,赋予其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和生命力。三款车型的亮相,必将以鲜明、灵动的个性将广汽Acura“I’m Different 异行者”的品牌世界观根植于中国消费者心中。

  广汽Acura所说的“异行者”是那些内心笃定、敢于发掘新价值、善于打破常规的精英人群,他们沉稳低调、远见卓识、卓尔不群。除了给这些人带来惊艳的产品,广汽Acura也在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因此,本届车展广汽Acura还将邀请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多年来,姜文先生始终以极具个性的气质形象、坚持自我的作品风格在影视界树立了鲜明的旗帜,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品牌发声站台也足以证明姜文先生对广汽Acura的认同。相信他的到来必将把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传递给每一位坚守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社会精英。

  2019年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6.1号馆6A02展台,期待与每个不凡的你,共同见证广汽Acura的实力绽放!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