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爱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概念车、电动跑车齐亮相

2019-04-08 15:28 来源:中国网

  据爱驰汽车官方消息,将携旗下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此外,其首款量产SUV车型U5及Gumpert Nathalie电动跑车也将出现。

  全新概念车

  对于概念车,记者目前仅获得一组设计图,从图片看,新车外型类似U5,只是在细节方面,车身采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配合大尺寸前格栅,使其看起来颇为凶悍。

  内饰方面,未来科技感十足,运用了丰富的平直线条及极简的设计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爱驰U5

  作为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SUV车型U5,其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前脸采用纯黑色贯穿式饰条连接两侧前大灯,整体饱满圆润,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从侧面看,采用的双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流畅富有科技感。内饰设计简洁不繁琐,采用全液晶面板仪表盘,整体界面非常的清爽简洁。

  据悉,新车是基于爱驰自主研发的MAS纯电动汽车平台打造,且除了固定式的主电池包外,还布置有一个可拓展的副电池包,可以为车辆格外提供100km的续航,NEDC总续航里程可达560km(主包460km+副包100km)。

  Gumpert Nathalie电动跑车

  据介绍,新车是一款赛道级电动跑车,车辆的设计规格、理念和概念均源自Roland Gumpert。根据国际赛道要求,Gumpert Nathalie具有立体管式车架(Gitterrohrrahmen)。车辆采用四轮驱动技术,车身前后配重为48:52。

  新车采用了未来轿跑风格,内饰设计极为简洁,中控系统采用人体工程学优化设计,以驾驶员为导向。

  动力布置方面,Gumpert Nathalie采取的是四轮四电机,这意味着配合出众的动力管理系统,车辆可通过控制每一个电机实现不同的扭矩输出,已达到更高的转弯速度。且在干燥和湿滑道路上加速时,这种动力布置也可以避免动力损失。单个电机最大峰值功率为102kW(139Ps),单个电机最大扭矩230Nm,

  此外,新车采用的燃料电池技术,通过高温质子交换膜技术,车辆所存储的甲醇可在线制氢,整体的电能转化率达到45%—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才打到了41%。而这种随制随用的方式也避免了存储氢气的危险性。除此以外,这款车也支持传统方式对电池进行充电,其电池容量约为60kWh。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