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奥迪AI:me自动驾驶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08 08:1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奥迪AI:me小型自动驾驶概念车本月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是奥迪关于未来自动驾驶出行理念的前瞻车型。

  奥迪在宣布概念车将于本月亮相的同时,还发布了新车设计草图。这款概念车的定位是“适用于未来大都市的自动驾驶紧凑型汽车。”

  与目前奥迪量产车的设计风格相比,AI:m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似乎明显超前。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上个月透露,两款设计“领先目前水平10至15年”的概念车将于今年发布。一款就是AI:me,LIchte证实这款车将为电动汽车。另一款概念车首秀定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

  早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展出的Aicon轿车和Elaine SUV概念车就揭示了公司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将如何塑造品牌的外部和内部设计。鉴于AI:me这个命名,外界认为这款车也将具备先进的人工智能功能。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