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续航纯电小钢炮 试驾纯电动SUV名爵EZS

2019-04-06 00:12 来源:南方网

纯电动SUV名爵EZS在3月30日已经正式上市,号称“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售价低至9.99万元起,在新能源领域刮起一股英伦旋风。作为上汽最先进的新能源车型,名爵EZS售价却击穿了10万元门槛,如此低价是否代表品质名不副实呢?

名爵EZS上市前一天,北京狂飙公园内,笔者有幸跟这款新车进行了一场“超级来电约会”,名爵EZS的实力,竟然是如此让人惊讶!

据了解,纯电动名爵EZS是国内首款全部符合欧标E-MARK认证、欧洲REACH法规、美国权威UL2580电池安全标准、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IP67标准的纯电动SUV,以一系列高含金量品质“盖章认证”,颠覆了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

在试驾的直线加速环节,采用EDS智能电驱动系统的名爵EZS,电机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350牛•米,起步迅猛,推背感极强。0-50km/h加速实测仅需2.8秒,领先同级车辆2秒,堪称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

名爵EZS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并针对过坑、碾压石块等刮擦工况,进行了360度全方位电池防护设计,大幅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能。其电池安装位置离地间隙比一般纯电车高,正常目视角度看不到电池露出,四边更是少见的运用了斜角护栏结构,保证了纯电动名爵EZS作为一台城市SUV的日常通过性。

因此,在涉水环节,名爵EZS轻松通过大水槽毫无压力,最高涉水深度可达43cm。

名爵EZS还拥有运动(SPORT)、标准(NORMAL)、节能(ECO)三种智能驾驶模式,其悬挂调教则偏向舒适。在弯道和绕桩环节,若使用运动模式,激烈驾驶下侧倾就会比较严重。

如若使用标准模式正常道路驾驶,由于名爵EZS搭载了米其林新款静音轮胎,加上优异的NVH设计,车内舒适性是相当不错的。

据了解,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名爵EZS的综合续航里程更达到了335km,大幅超越同级车型,不但满足正常市内通勤和游玩需求,并能做到将近一周一充,为车主带来便捷。

光有内涵当然不够,颜值也很重要。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名爵EZS拥有新能源专属配色——哥本哈根蓝,配合“感性力”设计车身,整车尽显年轻、运动、激情的潮酷姿态。

小结:高标准的“三电”技术,并且获得欧美认证,10万元不到的价格,可以预计,名爵EZS这款长续航纯电小钢炮将会强势搅局新能源车市。目前,购买名爵EZS还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和基础服务终身免费、1年零利率等多重礼遇,实在是机不可失。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