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这也许是10万元级别最值得买的本田 试驾东本享域

2019-03-27 00:18 来源:南方网

本田思域,大部分人都认识;享域?你听说过没有?

近日,东风Honda在广东珠海举办全新享域的试驾会,笔者有幸抢先体验了这款新车。

原来,享域与凌派同平台打造,但外观更加气派、更具个性、动感十足。作为思域的“同门兄弟”,享域与思域一样,汇聚着丰富的动感元素,保留了与思域一脉相承的年轻、时尚、运动等本田家族DNA。

经过一天的试驾,这款新车给笔者留下不错的印象,特别是了解到起步价格预计在10万元以下,这就有相当大的惊喜了。

先说一下优点,首先是颜值高,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无论是正面、侧面,以及尾部,享域都那么好看,尽显时尚、大气。

凭借4756mm的车长、1804mm的车宽和2730mm的轴距,享域尺寸在同级车中占据领先优势,加之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的优化,新车拥有媲美中级车的宽裕乘坐空间。

不仅空间宽敞,而且驾乘舒适。享域的后排座椅采用柔软高弹力的材料,乘坐舒适,方便随时小憩;低地板通道设计和长腿部空间的优势,更方便用户乘坐和上下车;后排座椅中间独创性的折叠式小桌板,可放置水杯、iPad、手机,可以充当咖啡桌、书桌、梳妆台……乘车过程中为乘员提供极大便利,方便实用的同时也延展了生活空间。

此外,享域还搭载了丰富科技配置,7英寸炫彩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功能丰富、画质清晰;12V电源接口以及前后各两个(全车共四个)USB接口,可让全车乘员手机、pad等移动设备电量时刻保持“满格”,摆脱续航焦虑,高枕无忧。

作为一台本田,光有颜值和舒适当然不够,驾驶乐趣才是最重要的。试驾当天,车内坐了4位成年男性,动力以及操控表现如何呢?

据了解,享域搭载了Honda地球梦科技180Turbo发动机,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出色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 N•m,百公里最低油耗4.9L;与之匹配CVT/6MT,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

底盘方面,享域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形式,底盘悬架韧劲十足,大幅过滤掉来自路面的振动,在帮助驾驶者精准把握操控节奏的同时,还营造了出色的静谧性,让所有乘员在宽敞空间中畅享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这次试驾,包含了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以车内4人的状态,动力表现充足,转向依旧灵活,而且车内隔音还不错。笔者的私人座驾是思铂睿,作为一名本田车主,确认过享域同样拥有本田家族的DNA。

此外,享域还搭载了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为代表的众多科技配置,使得享域的安全性能在同级别之中更胜一筹。该系统集成了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依靠领先科技帮助驾驶员感知周遭路况,降低前行风险。

小结:高颜值、大空间,还充满驾驶乐趣,正统本田DNA,在10万元级别,无出其右。据了解,这款“新风尚乐享座驾”享域即将于4月10日上市,价格也会有惊喜,值得期待。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