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Functional Beauty寓美于能”的内饰设计

2019-03-18 10:06 来源:南方网

大七座完美空间布局 尊贵舒适感与静谧性领先同级

· 延续了大七座宽敞的乘坐空间,越级舒适,充分满足高端商务出行以及休闲自驾旅行等多样化用车需求。

· 超大中央扶手箱、遍布全车的便利储物空间,以及媲美豪华车的高度静谧性,实现最人性化和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 新增多种科技配置,全系标配后排双USB充电口,人性化配置令驾乘成为享受。

绝佳的空间布局是“大汉”引以为傲的优势。全新汉兰达延续了豪华大七座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做到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6/4分割折叠,具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带来实际上的“八座空间”,实用性领先同级。

全新汉兰达的车厢,沿袭了“Functional Beauty寓美于能”的设计理念,秉承丰田匠心制造工艺,将实用性与艺术感完美融合,带来媲美豪华车的精致车内空间。

丰富而灵活的储物空间遍布车厢,处处体现出细腻的“大汉柔情”。位于中控台下沿的多功能收纳台,它与仪表台自然贴合,挖掘出黄金位置处大容量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手机、卡、票据、钱包等小物件。而前排24.5L的超大中央扶手箱,则可轻松容纳挎包、电脑等“大块头”物品,在需要时触手可及,为驾乘者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在传承现行车型精致做工与人性化布局的基础上,2018款全新汉兰达精英版新增了LED后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口;豪华版及以上版本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新增尊贵版提供独有前脸设计以及众多热门配置,包括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等;至尊版导入了PVM全景监控系统,带来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与实用性。

媲美豪华车的超级静谧性,也是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加分亮点。通过堵截噪音产生的本源,同时采用吸音材料减小噪音传递,并采用隔音方法屏蔽噪音传入内厢,多管齐下,使得全新汉兰达的静谧性得到全面提升,完美隔绝任何一个震动的细小噪音,令驾乘者拥有更具尊贵感的舒适用车体验。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