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城汽车人事调整:郝建军转任长城实业 刘智峰离职

2019-03-05 08:27 来源:经济日报

  3月4日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副总经理郝建军工作变动原因作澄清说明,并宣布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智丰因家庭及身体原因离职。

  公告显示,郝建军因工作需要,任职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相关事务管理,故免去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与此同时,刘智丰由于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的原因,辞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职务,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长城汽车方面强调此次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以下是公告原文:

  长城汽车人事变动公告

  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7日发布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写明“郝建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行使公司副总经理职责,经总经理提议,免去郝建军先生副总经理职务”,公众对此信息产生误解。现我司澄清如下:因工作需要,郝建军先生需任职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控股”)旗下的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实业”)董事长,负责相关事务管理,故免去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长城实业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均为长城控股直接/间接控股子公司)

  二、近日,刘智丰先生由于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的原因,辞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职务。刘智丰先生于2018年10月10日起在公司任职,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此次人事变动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公司尊重刘智丰先生的个人决定,并祝刘智丰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特此公告。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